close

 



哇 ! 本格的第 500 篇美食日記耶 !!!


一定要好好的隆重介紹一下的啦 !!!


吼 .. 其實 . 這篇我本來想要 " 暗槓 " 的 .


但是 . 這樣好像太沒良心了 . 受不了良心的譴責 . 決定還是分享給大家 .





豪華拼盤大壽司 !!   


吼 .. 我看到 .. 感動的眼淚都快要掉下來了 ....


為什麼這麼誇張 .. 這是一個很長很長的故事 ..


用說的 .. 大概 2 分鐘吧 ...



事情是這樣子的 ~


熟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走愛戀戚風就像是走我家廚房一樣的自然 .


三月份的某一天 . S 興衝衝的跟我說有個客人買了壽司請她吃 . 那壽司好好吃喔 ~


然後 .. S 人超好 ! 竟然還留了一份等我去一起分享耶 ..  


吃了之後 . 立刻拿起手機上網搜尋他在哪賣 .


結果他是市場的流動攤販 . 生意超級好 . 常常早上 9 點不到就賣光了 !!


幸好可以電話預訂 .


所以我當下立刻打電話去預訂 .....



結果 .. 沒想到 .. 一次次的受到打擊 ..


老闆娘總是客氣的對我說 : 小姐 . 真的很不好意思 . 我可以再跟你延一下嗎 ???


然後 .. 就這樣 .. 我的訂單從三月一直延到五月 .


我都已經放棄了 ... 難過的先跑去太平買了一堆花田壽司回家解饞 ..


上週 . 我又跑去 S 那了 . 說巧不巧 . 遇到那位分享壽司的客人了 .


原來 S 之前有跟他說我被激到 . 跑去買花田先解饞了的事 .


她對我說 : 好 ! 我幫你訂 ! 到時候 . 咱們愛戀戚風集合 !!


哇 !! 哇 !! 哇 !!!! 太棒了 !! 太棒了 !!!!!!!!


 


我只能說 .. 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感激她 !


因為她還千拜託 . 萬請求的請這位日本人老闆要賣我 .


本來日本人老闆已經不接訂單了呢 .


他說他們要休息兩個月回日本 ...


瞎密 !!!!!!!!!   


但是經過哀求之後 . 答應了 !! 你說說 .. 我痛哭流涕的是不是很有道理 ??!!!


而且 . 我拿到壽司之後的隔天 ..


日本人老闆就搭飛機回日本了捏 !!!


所以重點來了 .. 流口水的各位 . 要吃 .. 兩個月後了啦 ..


八月 . 碰碰運氣囉 !!




稻荷壽司 ( 豆皮壽司 )


豆皮香甜 . 壽司飯還多加了黑芝麻 . 好香 ~













這應該是可樂餅 .


馬鈴薯泥 + 豆泥一起 . 雖然冷掉了 . 但是還是很好吃耶 .




這醃薑片也好好吃喔 ~





我好愛這板 ( 壓 ) 壽司 .


米飯煮的晶瑩剔透不黏糊 .


醋飯裡頭除了海帶芽、白芝麻之外還加了櫻花蝦 . 慢慢咀嚼 . 好香阿 ~





還有這玉子燒 . 超厚 . 超嫩的 ..



   這張 .. 某人看了直說我很過分 . 是討厭鬼 . 因為她吃不到 !!   




超級簡單的組合 . 但是 .. 超級好吃 !


小黃瓜裡加了少許的芥末 . 微嗆辣的口感 . 超棒 !!


 


哈哈 .. 我拍超快速的 . 因為大家都準備開搶了啦 !!


等了那麼久 . 我怎麼可以搶輸 !!


 


對了 .. 這家真的是便宜又好吃啦..


這樣一大盤 . NTD 300 啦 !!




 


 


 


店家資料更新囉!! (103.04.11)


稻荷壽司專門站


台中市西區四維街 24-2 號


04 - 2229-36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