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 不是我上報啦 !! 大家不要誤會 !!


 


上週的自由時報副刊 ... 是介紹北中南的髮廊 .... 我隨意的拿來翻了一下 ...


 


沒想到一翻到介紹中部地區的店家時 ...


 


第一家竟然就是我剪了近  8  年的店 ...   ( 時光飛逝阿 ~~~~ )


 


之前有借場地給偶像劇拍攝過 .. 我一眼就認了出來呢 ...


 


 



 


 


然後又看見我的設計師  Eri  也跟著上報了 ...


 


這 .. 真是一則以喜 .. 一則以憂阿 ....


 


喜的是 : 開心他的努力受到認同進而被推薦 ...


 


憂的是 : 他近幾年已經開始很難預約了 .. 這一報導下去 .. 不就更難了 ...


 


 




 


 


在這裡洗髮真的好舒服捏  ... 每次都差點睡著呢 ...


 


這享受慣了........現在變的很不習慣去其他一般的理髮店洗頭了 ...


 


因為 .. 老是被噴的滿臉都是水 ... 不蘇胡啦 ...


 


 



 


 


大門口櫃檯後面還有一處小水池 ... 裡面還有魚兒悠哉低游來游去 ... 


 




 


 


店內特殊造型的 " 照妖鏡 " ...


 


使用藤蔓做成圓球的造型 .. 從天花板上接了鐵絲懸掛下來  ..


 


非常特別 ...


 


還有大片的落地窗 ~ 超級明亮的 ...


 


 



 


 


Q ' Tie    ~~ 就在市政路上 !! 靠近文心路 ! TGI  Friday's  隔壁 !


 


預約專線 : 04-2259-9899  .  附有停車場唷 .....


 


 


 


 


PS . 報導裡..記者指出  :  此店的收費算是台中市數一數二的高價位 ...


 


我心裡想 : ㄘㄟˊ .. 人家 史蒂芬妮草莓 剪一顆頭就要 NT 1800 耶 !!


 


OH  ~ 不 ~ 聽說最近悄悄低漲了 NT 200 .....


 


所以.... 光是剪一顆頭就要  NT  2000 了 .. 而且預約超過三個月 ...


 


我這剪一顆大約 NT 750 .. 真的是小巫見大巫了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