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1.01 ( 日 ) 天氣晴 . 有點冷 ! 但是 .. 我的心 ... 暖暖的 ~


哈 ! 我的禮物從 100 年開始收到 101 年 !


真的是 ................ ( 已經辭窮了 !! )


 



 



 




 





 


伊利亞桂圓核桃蛋糕 !!


盒子還沒打開 ~ 就已經聞到一股桂圓的香氣 !!


 




 


這一開 ! 不得了阿 !!! 真的 ! 好香阿 !!!


記得這桂圓核桃蛋糕還沒火紅的時候家裡桌上就常出現了 !


印象中當時吃的口感較札實 . 也比較油膩 !


所以其實沒很愛 ...


 




 


但是這盒 ~ 好香 ~ 而且是自然的香味不是香精的那種 ..


讓我明明吃了火鍋捧著超撐的肚子才回家 . 硬是嘴饞的吃掉一顆 !!


口感好鬆軟 ~ 組織很細緻 . 而且 . 不會太甜 . 也不油膩耶 !!


好好吃喔 !!


隔天爸媽當早餐 . 也跟我說 : 這家的好吃喔 !!


哈 !! 親愛的小艾 ~ 這盒 ~ 奪得我全家人的愛戴捏 !!


 





 


到車站接小艾 ~


這甜姐兒  .. 聖誕老婆婆的角色竟然還沒卸下呢 !


一上車 . 就又遞了個 " 見面禮 " 給我 !!


 




 




 


哇 ! 好可愛的便條紙 ~


是 Kitty & 美樂蒂 !!???


 




 


吼 ~ 才不是 !!


這個小艾 .. 耍了小心機 ~


其實 .. 是超級可愛的阿努努便條紙啦 !!


吼 ~~ 我真的有被騙到 !!


 




 




 




 


內頁有三種不同的樣式喔 !


真的好可愛喔 !!


唉唷 ~ 我捨不得用捏 ~~~


 




 


謝謝美女小艾 ~


101 年的第一天 . 就讓我收到甜甜的 、 暖呼呼的禮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