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哪 ! 就是這張照片阿 ~~~~~~


會不會 ~ 太美了點 ?? !!


一整個正中我的要害ㄚ !!!!


我 .. 超愛超愛超愛  玫瑰金  的阿 !!!  ( 尖叫中 ....... )


這 ... 這 .. 當然立刻下手買ㄚ !!!


 




 


沒多久 ~ 遠渡重洋飛了過來 !!! 超級開心的啦 !!   


 


這顏色金光閃閃的 ~


所以 .. 我暱稱她為 " 金碧輝煌包 " 啦 ..   


 



 


還 .. 順便 .. 買了一個同色不同系列的手挽包 ~~


 



 



 


ㄜ ~~~ 我拍出來 .... 有好嚴重的色差喔 ~~


不過實品的顏色真的跟他的照片上的一樣美唷 !!





 




 


哈 ! 眼尖的人 ~ 有沒有認出來 ??


這個包 ~ 跟我前篇介紹的那個漆皮灰色的有沒有很像呀 ??


呵呵 ~ 他們是同系列的唷 !!


COACH  經典 C   LOGO 皮革壓紋肩背托特包.香檳金 !


雖然我沒買到那個漆皮灰色的懊惱超久的 ~


但是沒多久 ... 好姐妹跑來跟我密報說有我最愛的玫瑰金色 !


而且還有搶到 !!! 吼 ~~~ 超級超級開心的啦 !!!





 


容量超大的 !!


可以塞進 橫向 A 4 那麼大的資料夾唷 !!


(  這個角度的顏色有比較像了 !  )


 


有一個拉鍊的暗袋 + 兩個小袋 !


即使沒有裝東西 ~ 依舊直挺挺的 !   


 




 


外側還有一個外袋的隔層 ! 






 


包包的兩邊也都各有一個小袋的設計唷 !!


哈 ~ 揹出門 .. 應該不會太招搖啦吼 ...


上個周末 .. 我揹著它去逛逢甲夜市 !


S 說 : 吼 .. 好招搖 ~ 揹那個包 . 來逛逢甲 ! 真有你的 !! 


哈 ! 別這麼說嘛 ..


我揹著它 . 是先去 愛戀淒風 的耶 ..


逢甲夜市 . 是後來多出來的行程咩 ..


 



 


哈 ! 補一張在陽光底下的樣子 !


 



 


這個手挽包也是香檳色的 !




 


上頭的 C  logo 很特別 . 有點像是小洞洞的設計 ...


這 .. 算很低調吧 .......


 


 


 



 


裡頭也有一個小的夾層唷 ~


手機也可以放的進去 !


塞幾張鈔票、一張卡 + 手機 ..


拎著就能出門了 .. 好方便唷 ...


 


我今天拎著他去逛菜市場耶 ...   


 



 




 


手挽包真的好方便 !


所以 ~!~ 又多拿了一款 ... 更低調一點的經典款 ...


因為上面有我愛的粉紫色啦 !!


而且還有一點點的抓皺設計 !


 




 


裡面的內裡也是粉紫色的唷 ~~ 


一樣有一個小的夾層設計 !


 




 


容量其實真的挺大的呢 ~


重點是連我的手機都可以輕鬆的放進去唷 ~


皮帶的長度也很剛好 . 可以先圈在手腕上 . 然後再拿著 !


這樣的設計 . 應該也可算是防搶的設計吧 !


出門帶著走 . 真的是小巧又方便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