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有點樂不思蜀 !


因為沉迷在大血拼裡啦 !!


不小心接到消息說 Coach 有流血大拍賣 .


還限時 48 小時 !!


一開始我是對那個 48 小時質疑啦 !!


結果沒想到 !! 竟然是玩真的 !!!!   


之後點網址進去就是顯示上面那個圖 !    


有錢 . 想買 . 也不得其門而入啦 !!


 


 


好吧 ~ 只好收拾起悲傷的心情 .


安慰自己說幸好有搶到幾個還不賴的 !!


接著 ..


陸續來介紹我這陣子在百貨公司週年慶來臨前就已經先開跑的 Coach 血拼週年慶啦 !


 


 


不過先說 ! 這篇介紹的 . 真的不是我敗的喔 !!!


純粹做個紀錄分享給大家這個真的好看又好用 !


 



 


這個 Coach 包真的有燒到我 ~


是低調又超級耐看的灰色 + 不會弄髒漆皮 !!


很簡單的設計 ! 大小又很剛好 ~ 尤其是價錢有夠漂亮的啦 !!


吼 ~ 我竟然沒買 !!!


 



 


裡頭有一個拉鏈式的暗袋 + 兩個小內袋 !


內容量很大 ! 即使沒有裝滿滿的 . 包包依舊很挺 !


這個大小 . A 4 資聊夾橫放進去剛剛好呢 !!


 



 


外側還有一個夾層 . 可以放一些隨時要拿出來用的東西 .


拿取非常方便呢 !  


 



 


拍謝 .. 照片拍壞了 .. 這顏色 .. 好黃阿 ~~ >_<


在太陽光底下 . 真的好美喔 ~~ 嗚 ~~ 我的心 .. 超級癢央低啦 !!!


 



 


結果 . 更殘忍的是 ..


之後跟美國的好朋友聊天說搶購了這個包 .


她大笑說 : 哇 ~~ 好有眼光唷 ! 這咖在門市可是吊在外頭當招牌賣的捏 !!


而且 .. 還漲價了 !!! 


蝦毀 ~~~ 阿 ~ 我 ~~ 捶心肝 againe 啦 !!


 



 


還有 ... 這些 ...


哈 ~ 沒錯 !!  那個圓形的零錢包這次竟然還有 !


趕緊追加購買 !!!


右邊的長夾真的超讚超美又好用 . 之後再介紹嘿 ~


 



 



 


桃紅 C Logo 零錢包 !!


這顏色好美 ~ 皮的質感也很棒 ! 


還附有一個較大的皮環可以掛在手腕上 !


這個設計很棒呢 ! 超級方便的 !


 



 


最棒的是裡面還有縫上可以放信用卡或是 VIP 卡的小夾層 !


除此之外 . 還有一個拉鍊的內袋耶 !


這設計未免也太貼心了吧 !!


如果只是想要去一下便利商店或是菜市場 .


拎上這個出去就可以了耶 !! 好棒喔 !!


討厭啦 !! 怎麼  ~ 我也沒搶到阿 ??!!!


 




 


外側也有一個夾層喔 ~


可以塞發票或是購物清單之類的 .


真的好方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