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腳豬腳豬腳阿 ~~~~


我很愛吃豬腳 ~ 不管是台式的還是德式的或是改良西式的 .


我都喜歡 ~


最近在台中發現一家很讚的 五顆星 -- 脆皮德國豬腳 !!


不經油炸 . 單純的使用烤箱慢烤而成 ..


這美味 ~ 瞬間變成我們家的新歡阿 ~~~  


 



 


上次幾個姐妹約在 S 的 愛戀戚風聚會 .


竟然很幸運的試吃到了我正準備找時間去買的 五顆星脆皮德國豬腳 !!!  


真的是太開心了啦 ~~~


老闆還很客氣的專程從北區送到南區這邊來 . 真的是很感謝呢 ~~


送來的是禮盒的包裝 ... 剛出爐還熱呼呼的 .. 香氣十足阿 ...


 




 


盒子的底層附有一小盒的蜂蜜芥茉醬 & 酸菜 .


骨肉分離之後的骨頭也留下來囉 .. 可以拿來熬湯 ..


很貼心的包裝呢 ~ 送禮也很體面唷 .


 




 


除此之外 . 還附上了名片一張 & 加熱說明 .


哈 . 加熱說明我根本就沒仔細看 ..


因為 .. 這麼好吃的豬腳 . 根本就不可能讓他孤單的放到冷掉啦 ...






 


瞧那不太敢吃豬腳的豬扒飽美女 .. 一聞到那香氣 .. 笑的多開心阿 ....


因為豬皮油膩膩的油脂已經全部都烤乾 & 烤到非常酥脆 .


所以還連吃好多塊呢 ..


之後 . 她又跑去買了啦 .....


為什麼我會知道 ?? 因為 .. 我也跑去買了啦 ....


老闆娘跟我說的 !!!   


 



 


除了香噴噴的脆皮豬腳之外 .


還有手工德國香腸 ..


 




 


親愛的 S 人超好 . 忙進忙出的 . 還幫我們把豬腳 & 香腸另外裝盤 ..


吼 .. 看起來更加好吃了 ...


讓我們全部的人都吃的超開心的啦 ~


 



 


這手工德式香腸一共有 四種口味 : 雞肉 、 起司 、 墨魚 、 迷迭香


一條 100 元 .


每一款都 Q 彈好吃而且不會鹹到腎臟想哭泣喔 !


我最喜歡墨魚的那款  . 可以吃的到 QQ 的墨魚塊唷 .


 



 


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 ...


所以一直掛在心上想要找一天再去買回來加菜 .


可是我看到豬美女很多格友都回應說去晚了都收攤買不到 ..


嗚 ~ 想到我下班之後再從偏僻的公司開過去 + 塞車  ......


還沒到店家那 ... 天都黑了 ..      應該什麼也都買不到了吧 ..


 



 


這天我真的忍不住了 ...


在他們開攤前的一個小時就厚臉皮的先打電話過去預約豬腳 .


然後很拍謝的說我可能會晚點到 .


不知道會不會耽誤到他們的休息時間 ??


結果老闆娘超級爽朗又親切的跟我說 : 沒關係沒關係 .. 我們等你 .


吼 ~~ 一整個大心啦 !!!  


 



 


一下班立刻就衝了 !!!


 




 


小小的店 . 沒有內用的服務 . 做的是外帶的唷 ~


豬腳每日限量 . 要去之前最好事先預定 .


免得白跑 or 需要久候 . 這樣老闆娘會覺得很不好意啦 .








 


除了手工香腸 & 脆皮豬腳之外 .


還有賣其他的煙燻滷味 ..


吼 .. 生意真的很好捏 ...


我到的時候約莫晚上六點鐘 .


架上幾乎都快被掃空了 ..


之後 .. 畫面上剩的 . 我幾乎全都帶走了 ...


老闆娘說 : 哇 ... 你來幫我掃貨的喔 !! 都被你掃光了耶 ...


我說 : 怕你太辛苦 . 想讓你可以早點休息阿 ~





 


豬腳是秤重賣的 . 帶骨一起秤 . 100 g / 65 元.


幸好我有事先預定 . 因為我到的時候 . 只剩下最後一隻了阿 ~ !!!!






 




 




 


可愛的老闆娘用心的幫我處理我的豬腳 ...


一邊處理還一邊跟我說抱歉讓我等 ..


吼 .. 真的不要客氣啦 ..


 




 


瞧 !! 這豬腳 .. 那皮 .. 真的脆到刀一切下去會發出 " 喀滋 " 的聲音喔 !!!


不使用油炸 . 全程由烤箱慢烤逼出油脂的健康作法 ! 真的很用心 !


這麼大的一隻豬腳 . 秤起來約莫台幣 250 左右 .


真的很便宜ㄚ ~~~~   


 




 


老闆很害羞 .. 躲在廚房裡認真的顧著他的脆皮豬腳 .




 


我最愛的豬耳朵 !


有看到絕不放過 !!! 好吃阿 ~~


 




 


蒜蓉米血糕 & 香滷豆乾 !


米血糕加上濃郁的蒜蓉味  . Q 軟又好吃 !  


小豆乾每一塊都有入味 .. 一點點的微辣刺激著味蕾 .


令人忍不住的一塊接著一塊 ...


 




 


煙燻鴨翅 !!


閒嗑牙配電視的好朋友啦 !!!


 




 




 


脆皮德國豬腳有提供禮盒式的包裝 .


但是如果是回家自己要吃的 .


可以選用便當盒裝 .. 替辛苦的老板娘省一點包裝費啦 .


或者是自己帶盒子去裝 .. 可以多送一小盒酸菜 !!


( 哈 .. 這是我開玩笑亂講的啦 ....  )


 


 


不過我是真的建議舉手之勞做環保喔 !


地球生氣了 . 我們真的要多點危機意識才是呢 ~


 




 


在哪裡 ????


五顆星脆皮德國豬腳


台中市北區永興街 39 號


0931 - 662 - 976


週二 ~ 週五 : 下午 2 : 00 ~ 售完


週六 、 週日 : 中午 12 : 00 ~ 售完


每週一公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