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獲線報指出 : 在東興路三段有一家名為關公煮的關東煮在 100.6.5  之前 ..


消費滿 NT 100 即可現場折扣 NT 50 !!


WOW ~ 這 .. 等於是 5 折耶 !!!!


話不多說 . 把握機會 , 星期五一下班立刻就衝了 !!!!


 


 


ㄜ ... 各位親愛的格友 ...


我要跟你們說聲抱歉 .


我真的很有誠意的要在 100.6. 3 就把這個消息告訴大家 !


但是無奈 ~ 可惡的雅虎一直給我錯誤 888 & 999 .


讓我無法 PO 文 !!


 



 


OH ~ 週五 ... 連續假期前的下班時間 ! 到處都是車 !!


東興路三段 ... 嗚 ~ 繞了好幾圈 .. 找不到停車位 !


好想哭喔 ~


繞過來又繞過去 ...


一下子跟關公煮 say hi !


一下子又跟關公煮 say bye !


 



 



 


原來 ~ 食尚玩家有報導過喔 !!



哇塞  ... 大紅色的布條上面寫著 : 全世界最好吃的關東煮 ........... 之一 .... ( 笑 )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ㄚ ???


 



 


味噌湯底耶 ~ 這個很特別哩 !!


唉唷 ... 說是五星級的喔 !! 有自信喔 ...








品名與照片相對應放大版 .


這樣就不怕看到品名不知道是啥東東囉 ..


 



 


店內的電視播放著莎莎介紹特輯 ..


 



 


不過 .. 這關東煮的小車車只是擺飾的而已ㄟ ...


上頭擺了餐具 & 醬料 . 半自助式低 ~


嗯 ~~~ 少了點 fu ~


我還是比較習慣看著餐檯裡燒滾滾的食材 .


然後直接夾取 ..


 




 


店內簡單明亮 . 綠色的座椅很特別耶 ~


牆上圖文並茂的介紹店裡的推荐的單品 .


 




 


結帳櫃檯 & 書報架 !





 


原來也有布丁 ..


不過冷藏櫃裡空空低 ..


賣完了嗎 ?? 忘了問 .


 



 


有一張小張的品名 & 照片對照卡 .


可以看著上面的圖片畫單  點用 .


因為單價看起來都很平價 ( 低 )  & 沒看到實品 ..


讓我不知不覺得畫下了許多的正字 !!!


 


 


 


 


結果 ...................................................


 


 


 


 


 


 


 




 


就 .... 變成這樣了 !!!    


還勞動老闆幫我提到幾百公尺遠的車上 !!


Oh  ~ 超丟臉 !!!!!! >_<


 




 


一碗 !




 


兩碗 !!




 


三碗 !!!




 


四碗 !!!!




 


五碗 !!!!!




 


六碗 !!!!!!




 



 


七碗 !!!!!!!




 


嫂子還加碼帶了一盤鵝肉回來 !!!!!!!!    





 


媽媽咪阿 ~~~~


快 !! 打電話 !!!!!


call  朋友來家裡吃關東煮阿 ~~~~~~~


而且禁止再帶任何食物當伴手禮 !!!!   





 


好吧 ! 請各位親愛的格友可以收起您的下巴了 !


我很抱歉 .. 又讓大家看到目瞪口呆了 !!


我下次 .. 還是乖乖的去看的到實品的關東煮攤好了 ..


這家關公煮 .. 要派別人來買比較不會有意外 !!


 


 


除了是我愛的味噌湯底之外 . 搭上的是蜂蜜芥末醬也很特別 ~


因為是現點現煮的 .. 所以不會有煮過頭的疑慮 .


但是如果遇到煮豆皮的那鍋 . 湯喝起來就會有一點點的油膩 .


煮到蔬菜的那碗 .. 就又特別的清甜  ..


 


店家推的番茄煨麵我覺得還好 .. 就是烏龍麵加番茄一起煮 . 沒有太特別 .


另一款推薦 : 日式溫泉蛋涼麵 . 這個貢丸哥 & 嫂子很推薦唷 ..


直說好好吃 ~


總括來說 ~ 這家關公煮的味道還不賴唷 .


 


 


 


關公煮  日式精緻關東煮


台中市東興路三段 52 號 ( vs 向上路口 )


04 - 2473 -1560


( 一 ) ~ (  六 ) : AM 11:30 ~ PM 11 : 30


( 日 ) : AM 11:30 ~ PM 8 : 00


滿 200 元有外送服務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