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的甜點競爭激烈 .. 一家家的開 ~


讓消費者也樂的一家家去攻下 ! 


兔子洞甜點工作室 ~ 很多格友都跑去了 .


我 ~ 當然也要來去朝聖一下的ㄚ !!


 




 



 



 


除了冷藏櫃裡的法式甜點 , 還有放在櫃台邊點心盤上的常溫點心可以選 .


 




 


我一直很想要的三層式美美的點心架 + 盤 !!


每次自己看上喜歡的 ~ 一看價格就整個冷掉 .....


便宜的 .. 又不喜歡 ~ 唉 ~ 我果然是假貴婦的命阿 ~ 嗚 ~~





 


哈 ! 一群女人聚在一起就是可以有這樣的陣仗出現 !!


真開心今天有朋友陪我一起來 ..


 


右下方那壺熱茶是 櫻桃綠茶 NT 200 .


很特別的味道 ~ 熱茶配甜點 . 很棒 !


 


照片中間上面那杯 .. 我忘了是什麼耶 ..





 


檸檬塔  NT 100 .


簡單的造型及裝飾 . 就令人覺得很高雅 ~


 



 



 



 


酸甜滋味 ~ 過癮阿 !!


喜歡酸系列的我 .. 吃的很開心呢 ~


 




 


覆盆子玫瑰幕斯  NT 140 .


剖面圖都被我拍的慘不忍賭 ...


不然 .. 人家他做的很美的說 ~


玫瑰的香氣淡淡的 , 加上慕斯 , 口感很滑順 . 還不賴 .


 





 


黑森林 NT 135 .




 


跟一般常見的黑森林不太一樣 .


這個也屬於慕斯系列不是蛋糕系列 .


個人比較喜歡蛋糕系列的多一點 ..


 



 


榛果巧克力蛋糕  NT 135 .


 






 


這個榛果巧克力蛋糕超級濃郁的 !!!


適合一小口一小口慢慢品嚐的蛋糕 .


更適合搭上熱茶一起享用 .


 



 


左上 & 左下 是不同口味的思康 ..


多少錢我忘了耶 ... 好像是 NT 55 / PC 的樣子 ..


 




 


一個是杏桃口味的司康 .. 搭上杏桃果醬一起吃 . 還不賴 .


 




 


另一款是葡萄乾口味 . 單吃也很棒 !


 




 


杏仁蜜地瓜塔 ( 名稱是我瞎掰的 !!   )  NT 55 .


 




 


切開之後 .. 哇 .. 好豐富喔 !!!


表層看到的是簡單的杏仁粒 & 蜜地瓜 .


沒想到裡頭還暗藏了一層巧克力醬耶 ..


真特別 ~~


 






 


加了蜜地瓜的塔 .. 我還是第一次吃呢 ..


味道還不錯 . 不會太甜 . 也不會黏牙 .




 


熱拿鐵 NT 120 .


咖啡機煮的 ~


 


 


感覺 ~ 這裡的飲品比甜點貴上許多捏 ...


 


 


 


 


Rabbit  Hole  兔子洞甜點工作室


台中市五權西一街 127 號


04-2375-0388


二 ~ 四  & 日 : 11 : 00 ~ 20 : 00


五 ~ 六 : 11 : 00 ~ 21 : 00


每週一公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