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開心 ~ 終於盼到 Carol 的台中簽書會 ~


這是第二本烘焙新手的書 . 麵包類的 ~


一樣的場景 . 一樣認真又優雅的 carol . 帥氣又細心幫忙拍照紀錄的 carol 的老公 .


還有親切的企劃秀珊小姐 .  這次還多了一位年輕的妹妹一起來捏 .


第二本書的簽書會開跑 . 一直期盼著台中場 . 總算是盼到了 ~


 




 


這天示範 : 紐約貝果  &  紅蘿蔔吐司 .


 




 


這次紐約貝果示範的量是書上的五倍 .


所以使用機器來打麵糰 .


carol 正在解說傳說中的薄膜 .


 




 


果然是超高人氣 ! 爆滿捏 ~~


 






 


這是打好的紐約貝果的麵糰 .


在學員手上傳閱著 . 讓大家能夠實際的感受一下完成的麵糰的狀態 .


 






 


哈 . 課堂中免不了會穿插一點食品材料行的試吃品 .


這個紅豆 QQ 麻糬很好吃耶 ...


 




 


還有食品材料行介紹自己做的優格 .


加上蔓越莓打出來的蔓越莓優格 .


 



 


第一次現場親眼目睹 carol 用手甩打麵糰的流暢身手 .


真想起立鼓掌 !!!


看著她用小小的身軀 . 纖細的雙手輕鬆的甩打個麵糰 .


從容不迫 . 面不改色 . 臉不紅氣不喘的 . 真的超強 !!


 






 


貝果整型示範了兩種作法 .




 


還開放讓學員上場跟著 carol 一起做唷 .


 





 


示範煮焦糖 !!







 


這是 carol 準備的藍莓貝果 .


使用新鮮的藍莓取代水份做成的貝果 .







 


還有今天示範的紐約貝果 .


甜甜的蜂蜜香 . 還有自然的麵香及小麥香 .


口感更 Q 更韌 . 好好吃喔 ~~


 






 


這也是 carol 前一天烤起來的紅蘿蔔吐司 .


carol 真的很貼心 . 怕現場時間不夠 .


都會在家裡先準備起來 . 到了現場邊示範 .


還可以將事先做好的成品分享給學員 .


這樣大家就能夠知道成品的滋味是怎樣 . 真的超級貼心的 !







 


使用焦糖水煮貝果 .


 



 


胡蘿蔔吐司也準備要送進烤箱裡囉 ~ 


 


我上過幾場烘焙課 .


但是 . 我真的覺得 carol 的講解是最清楚明瞭的 .


她真的就是完全不藏私 . 把他自己累積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


除了有問必答之外 . 還舉一反三 .


那種真心分享的心情 . 讓我覺得好感動 ~ 


真的超級開心能在 Blog 上跟她相識 . 這也算是我人生中很幸運的一件事呢 !!


 





 


Dear  Elaine  &  Eve 魚媽咪 ~


任務完成囉 !!


快準備贖金來把尼棉的書贖回去 !!!


 





 


哈 ~ 因為難得可以見到 carol ..


所以每次的簽書我都不急著先去簽 .


等著聊著 ... 竟然不小心的就等到了示範的胡蘿蔔吐司也出爐了 !!


哈 ... 開心 ~ 拍到熱呼呼剛出爐的吐司耶 ~~~


真是超美的啦 ~~~


 




 


還 ~~ 可以試吃到剛出爐熱呼呼的吐司 ...


會不會太幸福了阿 ~~~


Annie ~ 你跑太快了啦 !!!


就差一分鐘耶 ........... 


我 ... 我 ... 我就只好幫你試吃了 .... 


 




 


還有超好吃的 QQ 紐約貝果 ...


這天 . 也有打包回家唷 ....


那個 ... Elaine ~ 妳也跑太快了啦 ....


所以 ... 你的份 ... 我也順便幫你吃掉了 ....


 


 


期待下次跟 carol 見面 ~


想要從她身上學到更多 .... 感受更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