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部落格 .. 讓我學習到很多烹飪 & 烘焙的技巧 & 知識 ...


 


也讓我搜尋到許多好吃的店家 & 小吃 ...


 


更是讓我認識了很多好朋友 ...


 


Stephinne 就是其中一位戚風蛋糕高手 ...


 


適逢會長 Grace 過生日 ..


 


心知肚明自己在生日之前的聚會趕不出答應的草莓起司蛋糕 ...


 


趕緊跟 S 求救 !!


 


 




 


 


一次訂購了兩款 ~ 巧克力 & 伯爵茶口味低 ...


 


而且巧克力是 法國頂級法芙娜巧克力 的唷 ..


 


簡單的包裝 .. 美麗的戚風 .. 自信的嶄露無疑 ...


 


小朋友一看到蛋糕  .. 無不歡欣鼓舞的啦 ...


 


也讓我達成了在聚會上唱生日歌的願望 ...


 


 



 


 


原本只是私底下跟 S 訂購 ... 沒想到後來說出了是因為會長 Grace 過生日而買 ...


 


這下 Stephinne 竟然開始跟我客氣了起來 ..


 


說什麼不算錢之類的話來 ...


 


ㄘㄟˋ ... 這怎麼行 .. 開門做生意 .. 哪有吃虧的道理 ...


 


硬是要他收下這該收的貨款 ....


 


 



 


 


沒想到 ... 這熱情的小妮子 ... 竟然拖著上了一天的班疲憊的身軀 ...


 


回家又烤了這  草莓蛋糕 !!


 


而且 ... 還不只一份勒 ... 連我 ... 都有份兒 ...


 


呵呵 .. 真是託會長的福阿 ...


 


 




 


 


瞧 ! 這小妮子 ... 比我還要大器耶 ...


 


這 ... 可是雙層的新鮮草莓阿 .....


 


會不會太幸福了一點阿 .......     







 


 


吼吼吼 ~~~ 滿滿的新鮮草莓 ....


 


加上他研究很久的完美鮮奶油比例 ...


 


吃起來真的是一點都不膩耶 ...


 


 




 


 


真的好好吃喔 ~~~


 


真是太幸福了啦 ....


 


謝謝巧手 Stephinne ~    謝謝會長 Grace 過生日 ...


 


 


 


想要訂好吃的戚風蛋糕嗎 ???


 


stephinne  家可以訂的到唷 ...


 


關於愛戀戚風..


 


伯爵紅茶戚風蛋糕


 


濃情巧克力戚風蛋糕


 


日式抹茶戚風蛋糕


 


皇家巧克力戚風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