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是來自家鄉的橘子 . 香甜好吃 ~ 忍不住的想要與姐妹們一起分享 !!!  』


 


呵呵 .. 就是這句話 ... 除了好甜好甜的橘子之外. 還讓我收到了滿滿的愛 . 


 


 




 




 


 


哇 ... 一堆小山 !!!


 


橘子 ... 是我的最愛呢 ~~ 


 


我以前可以不吃飯 . 就光吃橘子..


 


但是近年來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 所以只能跟他切八段  .


 


 







 


 


貪吃鬼小可愛 ... 看到我在拆東西就又跑過來聞聞又看看 !!


 


把他抓上桌 . 來張大合照 !!!


 


 




 


 


不過 .. 他最怕的就是柑橘類的味道 ...


 


當他發現的時候 .. 一心想逃 ...


 


 




 




 




 




 ... 有那麼害怕嗎 ???


 


這可是錢買不到的愛心橘子耶 .... 算你沒口福 !!!


 


 


 


 


親愛的 J 部長 ... 謝謝妳唷 ...


 


我媽很可愛 ... 有客人來就請人家吃橘子 ( 之前他買回來的 )


 


然後就會跟人家講說 : 我女兒他朋友阿 ... 還特地寄他們家鄉的橘子來給他勒 ....


 


說是家鄉的香甜橘子要跟她分享 ~


 


 ... 我己經連續聽到好幾天了耶 .........


 


結論是 : 我媽比我還要 Hig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