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詭異ㄉ一天! 


連續被幾ㄍ清除業者問說 : 柯小姐!你最近要結婚啦??


瞎密???? 


哪裡來ㄉ風聲阿???


阿怎ㄇ我本人都不知道勒???


花生省魔術???? 


是公司附近ㄉ"風"真ㄉ太大ㄌ嗎??


所以"風聲"錯亂!


我尷尬ㄉ回答:ㄏㄚˊ..瞎密..沒有阿...


業者:是喔 ~ 最近看起來氣色很好阿!要結婚ㄉ新娘都這樣ㄋㄟ˙!


我心裏ㄉOS:『是怎樣?哪ㄍ環節出ㄌ差錯嗎?阿我不是說ㄌ沒有嗎?!


怎ㄇ他們還可以自己接下去勒???


哇塞!所謂ㄉ"謠言"就是這樣形成ㄉ吧!』


繼續澄清說:沒有啦!我沒有要結婚啦!連ㄍ男朋友都沒有阿是要嫁給誰啦!!


業者:厚~~你很愛開玩笑ㄋㄟ˙~~ @&%*#$...


不等他繼續說下去立刻切斷他呼之欲出ㄉ話!


我:我真ㄉ沒有啦!!


 


唉呀呀.....


怎ㄇ會這樣!


我只是因為今天只要上ㄍ四小時ㄉ班,中午11點就可以下班!


然後連休ㄉ日子又要來臨而感到非常ㄉ開心而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