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的港口 ... 海天一片藍 ... 好美喔 ~~~~


 


 





 


 


菊島之星 -- 是一座用石頭蓋起來的 ! 外型像艘大船 ! 裡面其實是一個小型商場  !!


 


 



 


 



 


 


一進門就有一個用玻璃櫃展示的菊島之星模型 !!


 


不知道對飛機模型有興趣的 troop .. 對船不曉得有沒有興趣吼 ???     


 


 



 


 


 


一進門就看見有仙人掌冰淇淋的小攤位 !!


 


宅弟在還沒出發之前就一直嚷嚷說一定要去吃個過癮 !!


 


所以立刻就跑去買了 !! 


 


可惡的貢丸哥 ! 老是愛搶鏡頭 ! 熊熊冒出來 ! 不想讓他入鏡都不行 !! 切 !!!


 


 


 



 


 


把破壞畫面的貢丸踢走 . 再補一張 ! 


 








 


 


酸酸甜甜不膩人的仙人掌冰淇淋 .... 好好吃喔 ~~


 


沒錯 ! 不吃冰的我 ... 這次在澎湖大破戒 !


 


實在是快熱瘋了 !! 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吃翻天了啦 !!!


 


 





 


 


又在一個小攤子前幫貢丸哥挑了兩個菊花石刻印章 !


 


這菊花石我還挺愛的耶 .. 所以我挑的很高興..


 


不過我又沒錢 . 也不需要印章去開戶了啦 .


 


真是挑心酸的 ... 


 


貢丸哥好小氣 . 也不多買一個給我 !


 


他說 : 反正你又沒錢 . 要印章幹麻 ? 浪費我的錢 !! 


 


       小氣就算了 . 嘴巴還那麼貝戈戈 !!  哼 !


 


 


 


這商場還真妙 .. 只有前半段的部分有冷氣 ..


 


這後半段只有靠吊扇捏 .. 熱熱熱ㄚ ~~~


 










 


 


宅弟說這個很美 .. 說要買來送人 ~


 


於是我又開心的挑了起來 !!


 


還跟老闆娘殺價 !!


 


哈 ... 我真的很愛挑又很愛買 . 可是這次去澎湖 ...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 我竟然啥都沒買耶 !!!


 


嚇傻貢丸哥 & 宅弟了 ...    


 


 




 


 


這一攤的東西比較特別 又可愛 !  差點就下手買了 . 


 


簡單的白色風車  .. 簡單的圖案描繪 ! 是我喜歡的風格 ~


 


超可愛的啦 !!


 


 




 





這個有雙心石滬的小風車也好可愛喔 ...


 


小風車還是夜光的唷 ....


 


我在這攤前面駐足好久喔 ...


 


但是竟然也沒買 ....


 


天哪 ... 我都快不認得自己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