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很幸運的託會長生日的福 ~ 


 


讓我吃到了 S 作的雙層草莓蛋糕 ...


 


這一 PO 出來不得了 ...


 


大家詢問度好高 ...


 


但是 stephinne 個性認真 & 對產品有堅持 ...


 


他擔心鮮奶油蛋糕會在運送的過程中毀壞 ..


 


所以他狠下心的拒絕格友的訂單!


 


 



 


 


他絞盡了腦汁 .. 日思夜想的 ... 決定把草苺給捲起來 ~


 


成了草莓蛋糕捲 !


 


這樣在運送的過程中 ... 就不必擔心會毀容了 ...


 




 


 


一次試了三種口味 !


 


口味不同在於抹醬的不同 !


 


香草卡士達抹醬  &  鮮奶油抹醬   &   香草卡士達 + 鮮奶油抹醬 !


 


 




 


 


因為是第一次嘗試 ~


 


所以抹醬少了點!整體吃起來的口感比較乾 ...


 


但是味道不差唷 ...


 


因為 ... 全部都是真材實料阿 ~~~


 


 




 


 


S  一直說他做了超失敗的蛋糕 !


 


還硬逼我們帶回去吃 ~ 真的很抱歉 !!


 


可是 .. 我卻拿的很開心耶 ...


 


而且 ... 還跟他凹了一大杯的香草卡士達醬呢 ...


 


看到沒看到沒 ... 那黑色的小點點 ... 那可是不惜下重本的使用香草夾來的呀 ...


 


蛋糕口感乾了點是吧 ~  嘿嘿嘿 ... 我把她塗上厚厚一層卡士達 ....


 


在不知不覺中 ....  一口口的被我給消滅掉了!!


 


 




 


 


用心做出來的蛋糕 ~ 抓住草莓季的尾巴 ... 草莓蛋糕捲 ! 讚啦 !!


 


讓我不禁覺得 :  今年好幸運阿 ~ 吃到好多用心製作的點心阿 ~~


 


 


 


相關文章介紹


 


 


草莓草莓我愛你


 



 


《 回憶一下 !就是他啦 !!   》


 


 


stephinne  的 試驗~草莓蛋糕條   &  我把草莓捲起來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