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 . 03. 27 到台北找朋友  &   99.03.28  參加 Rita 的婚禮 ...


 


沒想到不小心帶了感冒一起回來了 ..


 


這下我可慌了呢 ...


 


因為就這幾年的經驗 ... 如果不小心染上感冒 ...


 


必定拖他個 2  ~ 3 個月 ...    折磨到不行 ....


 


 




 


 


這可不好玩阿 ... 趕緊拿出救命良藥來急救一下 !!


 


除了去找醫生之外 ... 對我很重要的 B 群 .. 每天早上飯後給他吞一顆 ...


 


吃了好多個牌子的 B 群 ... 最後選上 永信 ( HAC )  出品的 ...


 


吼 ~~ 說到這個 永信 ( HAC )  的 B 群 ... 之前可沒有出這糖衣包膜錠 !


 


每次奶油獅藥罐子一打開 ... 就會聽到我在旁邊鬼叫鬼叫 ...


 


因為他的味道真的比麥克筆還要臭上 100 倍 !!


 


後來得知他總算是出了 " 無藥味 " 的這款 ... 立刻又搞了一個團購 ...


 


每當我昏昏欲睡的時候 ... 吞上一顆 ... 真的可以提振精神呢 ...


 


 


還有 ..    台灣拜耳出品 Redoxon  力度伸   -- Vit C + 鋅 發泡錠


 


每天早上泡上一杯一飲而盡 ...  補充一整天所需的 Vit C  ...


 


加上每天大量的水分 .... 加強代謝 ...


 


如此下來 ... 這次超幸運的 ... 大約兩個星期 ... 感冒就好了呢 ...


 


所以 .. 我又可以到處趴趴走了 ...


 


 


 


 


PS . 說到這 Vit C 發泡錠 .. 10 幾年前我就開始飲用了 ...


 


之後陸續介紹給朋友 & 同事 ... 大家也都很喜愛 ..


 


平常就拿來當成一個保養品  ...


 


飲用方法是 : 取一杯冷開水,將一錠發泡錠丟入開水裡 ....


 


讓 C 錠慢慢的發泡 ... 溶到水裡 .. 然後飲用 。


 


 


 


 


那天去聚會 .. 聽到 S 親身經歷的慘事 ... 讓我一直跟他說抱歉 ...


 


因為之前他也生病了 .. 頭昏昏腦脹脹的情況下 ..


 


也沒注意聽醫師的用藥叮嚀 ...


 


竟然不小心把 " 發泡錠 " 當 " 口服錠 " 來服用 ....


 


媽咪阿 ... 悲慘的事件發生了 -- 發泡錠卡在喉嚨 ..


 


S 只好試圖飲用水分 .. 想要把他衝進胃裡 ...


 


但是 ... 發泡錠這時候可 " 活潑 " 的勒 ....


 


變成了超級無敵霹靂 " 跳跳糖 " ... 在 S 的喉嚨裡大開 Party !!


 


真的好可憐喔 .....  


 


我跟他道歉是因為我早就要寫這篇文分享了 ...


 


但是也不知道在忙蝦密 ... 就拖到現在了 .. 讓她發生這悲慘低事件 ...


 


希望大家在頭昏腦脹之時 .. 用藥千萬要更小心才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