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前一天 ... 大家的心情都是雀躍的 ...


 


因為 .. 長達 9 天的連假即將來臨 ...


 


雖然下著雨 ... 但是心情卻是暖暖的 ...


 


一大早 ..  " 庫媽 " 追著我到我的新窩 ...


 


給了我一份禮物 .. 讓我超開心 ...


 





 


 


這張小卡片 .. 還是她精挑細選的呢 ...


 


她說 : 你看這個螃蟹 .. 兩隻螯是不是特別突出 ???


 


這代表你的廚藝也很突出 ....


 


呵呵 ... 這讓我一聽 ... 更是害羞的說不出話來 ...


 


我 ... 真的沒有很會煮耶 ... 大家 ... 都誤會我了 ...  


 


 




 


 


是梅子跳舞耶 ....


 


是我之前很想買一系列的梅酒耶 ...


 


呵呵 ... 這心想事成又多添一樁 ... 真是令人開心阿 ...


 


 


     


   




   






可愛的瓶身 & Q 版的設計 ... 真是超級棒的伴手禮 ...


 


謝謝浪漫 & 細心的庫媽捏 ...


 


粗枝大葉的我 ... 啥都沒準備 .. 真是很拍謝 ...   


 




 


 


長大之後 ... 就沒機會再收到的紅包 ...


 


拿到 " 內容物 " 的紅包 ... 心裡還真是開心阿 ...


 


還是超級可愛的金虎紅包呢 ...


 


謝謝愛咪 ~~    明年 .. 也要勞煩您多多照顧囉 ...


 


 




 




 


 


即將調廠的 Anne ~ 竟然把她超愛的松露巧克力割愛給我 ...


 


一樣很謝謝你啦 ...


 


希望你到新環境 ... 一樣可以如魚得水唷 ...


 


 


 


感謝大家都這麼疼愛我 .. 我ㄚ ... 真是超級幸福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