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好忙阿 ....


 


公司的尾牙活動 & 環保局評鑑竟然又碰在一起了 .....


 


那ㄟ安捏 ???????? 每天都要跟時間賽跑 .....


 


忙碌之餘 ... 接到一個令人開心的消息 ...


 


總公司的尾牙在上週五已經辦了唷 ...


 


餐會的最後 ... 加碼抽獎 ... 全省的員工都有機會 ....


 


結果 : 幸運兒共 285 位 ...


 


YA ~~ 我是其中一位耶 ....   


 


可愛的財神爺眷顧到我了 ... 真是超開心的啦 ....


 


奶油獅一整天在我耳邊說 : 為什麼沒有我 ???? 為什麼沒有我 ????


 


呵呵 ... 我都會背了 ..........


 


 





 


 


好啦 .... 令人振奮的好消息說完了 ....


 


這天帶著開心的心情回家去 ...


 


坐到電腦桌前準備來看看逛逛大家的格 & 回應回覆 ....


 


結果 ........   這主機一開 .. 阿勒 ?????


 


我的螢幕怎麼會一片黑暗 ??????


 


一點反應都沒有 .........


 


電源開關都開了阿 .......  這 ..... 不會吧 .........  


 


這是 " 樂極生悲 " 的意思嗎 ????


 


人家只不過中了 600 元禮券耶 ... 這 ... 搏太大了點吧 ....


 


原本以為是電腦螢幕燒掉了 .... 但是經過測試 ... 螢幕是正常低 ...


 


嗚 .... 這下子又要找時間來請達人幫幫我了啦 .....


 


唉 ...... 希望只是 " 風水 " 不好 ... 不要又破大財了 ....


 


 


 


 


 


 


 


 


 


好消息 & 壞消息都說完了 ...


 


順便報告一下 ... 明天 ... 99.1.15 ( 五 ) ...


 


由我們烏日廠主辦低中區尾牙宴要豋場囉 ........


 


希望一切順利阿 ........   


 


更希望大獎入我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