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們!!雖然我一直都很低調。。。


 


可是你們這群貼心的朋友。。。每年都要讓我噴淚。。。


 


真的不知道該笑還是哭耶。。。。最後總是"笑著流淚"收場。。。


 


幸福的感覺 ~ 滿到快要爆炸了。。。 


 


 



 


 


要好好的來介紹一下這個火速宅配來的祝福。。。。


 


zuny 這個品牌是由葛洛伯時有限公司所設計的。。。


 


以簡約的線條來設計出動物的美感 & 可愛。。。


 


除了美感的設計之外。。還具有功能呢。。。


 


大動物可以當書檔!小動物可當紙鎮喔!


 


而且產品設計可都是全球限量發行。。每一款全球都只有9999隻喔。。


 


不過我的這款更加珍貴!! 


 


因為。。它可是"台灣"特別版。。"紋身獅子"唷 ~


 


有沒有給他很臭屁。。。   


 





 


 


綠色代表環保設計概念的盒子。。。


 


還有綠葉的挖洞設計。。。連盒子都可以變成是一個擺飾呢。。


 


除了特別版的紋身獅子之外。。還有附一個情境設計的立體紙板。。。


 


真的好可愛喔 ~~ 獅子的毛是兔子毛。。。摸起來超柔超滑順的。。。


 


 




 


 


小獅子想要去森林裡面大冒險囉。。。 


 




 


 


既然是限量版的。。當然會有屬於他的身份證呀 ~ 


 


噹噹 ~~ 就是這個項圈。。。背面是雷射刻字唷。。。


 


刻上的就是他的 ID 0065。。。 


 


這隻小獅子很年輕呢。。出生日期是 NOV 25 2008。。。


 


幼齒的ㄋㄟ˙。。。   


 


Dear mars & angela ~ thanks! 


 


謝謝你們的用心挑選。。。還讓您們排假特地來台中請我吃大餐。。。謝謝 ~ 


 




 


Elaine ~ 真的做了我肖想的 牛奶玫瑰皂  耶。。。 


 


還有 牛奶薰悠皂 。。。 


 


嗯嗯嗯。。。這個我很需要。。。


 


那天去Elaine那真的是大豐收耶。。。 


 


除了領到我的生日禮物之外。。。有門口黃橙橙的金桔。。


 


還有好吃的泡芙、一口酥、起司蛋糕、有機皮蛋。。。


 


下次我要開卡車去。。不然我的小V可能載不下去喔。。


 


這個有機皮蛋要好好的介紹一下。。。


 


因為Elaine拿出來的時候還很不好意思的說:


 


你知道嗎。。我只是聽那個人說。。


 


『 如果會抽筋阿。。。我這個皮蛋喔 ~ 你給他連續吃個幾天!就會好了。。。』


 


然後我就給他買了!! 


 


。。。偶的好童鞋。。。偶朱道妮愛偶啦。。。


 


因為知道我常會抽筋。。所以立刻就買了。。。


 


還給了我一大包。。我回家跟我媽炫耀。。我媽也很開心呢。。


 


沒多久。。就剩下這幾個了。。。銷路啵兒棒呢!! 


 


還有阿 ~ 那個粉紫色帶花兒的"量身訂製"的手機袋。。。


 


這可是親愛的會長 grace 親手勾勒出來的唷。。。 


 


這絕對是全球 ~ 全世界 ~ 全宇宙限量版的啦!! 


 


有沒有更臭屁一點。。。  編號是 only 1!!   


 


還有阿 ~ 貢丸嫂也送我一個限量版的耶誕購物袋。。。


 


超級實用又可愛的啦。。。 


 


還有還有從昨晚到現在傳送過來的簡訊 & 今天去公司值班時的大聲祝福。。。


 


真的很謝謝你們 !!認識你們。。。是我這輩子最大的福氣。。。 


 


希望你們 & 你們的家人朋友們。。都可以健康幸福唷!!


 


今天的月亮 ~ 依舊是又大又圓又亮!您們 ~ 也看見了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