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Charisma 匈牙利 92D 羽絨被,原價 1萬1800  元,特價  1,600  元,


 


SOGO  復興館  11/5  限量100件。


 


以上照片及文字擷取自網路新聞


 



 




 


 


 


 ... YA ~~~ 我好愛週年慶喔 !!


 


可以搶到很多便宜 ...


 


我更愛 " 宅配 " 啦 ....    可以不必自己舟車勞頓,委由專員送貨到府 !!


 


收到的時候還有 " 拆禮物 " 的 FU 捏 ....  


 


 




 


 


好 High 喔 !~!! 因為 ... 從新聞上面看見大塞爆的空前盛況 !  


 


好恐佈阿 .....   真的是一大堆人搶翻天耶 ....


 


那些人 ... 平常都躲在哪裡ㄚ ????????????


 


我ㄚ ... 真是太幸運了 ...  『 人在公司中坐 ... 貨從台北來 !!  』  


 


 




 


 


限量商品宅配過來啦 ....   


 


今年的冬天 ... 我有暖暖低新被被陪我過冬了 ....     


 


mars ~~~ 謝謝你喔 ....


 


讓我可以過ㄧ個暖暖的冬天 。。 


 


 


 


*****************************************


 


 




 


 


這天宅配很多捏 ....


 


配到這箱的司機可一點兒也不輕鬆 ....


 


因為這箱超級重的啦 ....


 


 




 


 


奶油獅終於如願低養了一隻超級可愛的貓咪 -- 昂蝶 ....


 


她可是發了狂的上網狂買呢 ....


 


這讓我想到我家小可愛 -- coca 剛來家裡的情景呢 .... 


 


我跟貢丸哥也是發了瘋的買買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