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家老店 !! 


 


很久沒見面的甜蜜Amy指名說無論如何一定要進來買大餅吃!!


 


雲淡哥在旁邊說: 『 新建成比較好吃啦!! 』


 


甜蜜Amy說: 『 不管啦 ~ 我要吃三協成的 !! 』


 


 



 


 


看店門口那兩位小朋友。。


 


不知道又發現什麼新事物。。


 


 



 


哇。。。古早味捏 ~~ 


 


一塊塊的大餅。。擺滿著個櫥窗 ~ 好驚人喔 ~~ 


 


裡面人潮洶湧。。大家都是一大袋一大袋的提出去呢 !! 


 


 



 


 


還有米姥試吃唷!!


 


拍這張照片真的很辛苦。。。


 


我努力的肚子吸著氣!!然後墊起腳尖。。。


 


瞄準超久的才勉強拍到這樣沒有一大堆人頭 & 手指頭的照片呢。。。 


 


 



 


 


83號咖啡!!   是想要模仿85度C嗎 ??? 


 


愛喝咖啡的雲淡哥原本不想"踩地雷"。。。


 


但是當我們進軍三協成的同時。。


 


他忍不住的進去點了一杯。。。


 


結果勒。。。結果。。當然就是在外面大呼小叫。。。 


 


不過還好啦。。NT 180的小地雷。。。  


 


 



 


 


這張照片真的好好笑。。。


 


天不怕地不怕的楊小魚。。。


 


這個動作維持好久喔 ~  


 


超可愛的啦 ~ 我跟甜蜜Amy在外面看的哈哈大笑。。。 


 


不過那隻大黃金。。真的很乖耶 ~ 


 




 


 


雲淡哥果然跑去買新建成的餅。。。 


 


我們笑鬧著說: 『 等一下去夏綠蒂那裡!來個三協成 & 新建成的PK大賽!! 』


 


 




 


 


霓霓說要跟大猩猩拍照。。。


 


這愛搶鏡頭的雲淡哥一把抱起霓霓。。。


 


不知道可愛的霓霓。。那懼怕的表情是怕雲淡哥把她抱的太高還是怕大猩猩。。。 


 




 


 


醍醐大師 !! 之前看 球球 有介紹。。說有新產品。。


 


伊蓮恩一道淡水老街就說 : 看到一定要買幾包來吃吃。。。 


 









果然阿 ~ 一整個牌面都是。。。


 


於是。。我又提了大包小包啦。。。


 


雲淡哥 & 阿寄在淡水老街張大嘴巴搖著頭對我說: 『 天ㄚ ~ 好大一袋 』


 


嗚。。。我。。我。。我也是無辜的阿 ~~


 


他包裝就那麼蓬鬆!!哇買才買10包。。裝起來就是那麼誇張的一大袋阿!!


 


不過。。放眼望去。。真的只有我最誇張!!


 


那一大袋。。真的超醒目的啦。。。>_<


 


我硬要說我很低調。。我想。。應該沒有人要相信我吧!!  


 


嗚。。。引來許多人的側目。。。。好害羞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