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說說標題唄。。。


 


為啥叫做:後來改去的--御錢殿 日式炸豬排 ??? 


 


因為。。原本是要去這家新開幕的 Tea House 茶之屋


 


也不能說是"原本"啦!!


 


因為。。我們真的走進去了!而且還坐下了勒。。。 


 


 



 


這家也在公益路上 ~ 靠近文心路口。。。


 


是一家新開的店 ~ 標榜有著地中海風情的茶店。。。


 


抱著期待的心情前往。。。 不知道是因為下雨天還是怎麼的。。


 


我們一進門就覺得。。。ㄟ。。。有點大失所望。。。 


 




 


整間店的格局。。沒有舒暢的fu !~ 反而顯的有點擁擠。。。


 


感覺家具也不是新的。。好像是二手的耶。。。 


 


怪的是:四人座位。。一長桌!一邊各兩張沙發椅。。


 


桌子卻不夠長!!就是兩張沙發椅已經完全靠的緊緊的。。


 


但是感覺好像會有半個屁股露在桌子外面耶。。。 


 


就是桌子不夠長的意思啦。。。一整個怪。。。 


 


 




 


 


仔細的看了一下菜單。。。


 


怪哉。。。我們真的很少有看菜單那麼久還不知道該點什麼的時候耶。。。


 


menu。。就是一般茶店的 list。。


 


但就是怪。。。我們真的點不出想吃的東西耶。。 


 


 



 


 


發現餐的價格沒有比較便宜。。。茶點的價格更是不親民呢。。。 


 


掙扎了約莫10分鐘吧。。。我們。。做了一件"勇敢的事"。。。


 


拿起包包。。起身。。走人。。。   


 


然後手牽著手。。繼續在公益路上走著。。找尋享用餐點的店。。。 


 


 



 


之後才來到 【 御錢殿 日式炸豬排 】 用餐!!


 



 


店內沒有很豪華的裝潢 ~ 感受的到是用很簡單的"木板裝訂裝潢"。。。


 


而且有的地方地板已經有點ㄦ塌陷了。。。


 


但是氣氛 & 照明 & 格局令我們感到舒服。。


 


 



 


每一道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 


 


超難抉擇的啦。。。 


 


因為我其實已經吃飽了。。這天是臨時出門赴約的。。。


 


所以。。我只是一個陪客。。但是我菜單看的比誰都還認真。。。 


 


 



 


菜一上。。。。。。。。。。。。。。。。


 


媽咪阿 ~ 這是我看過史上最厚的豬排了。。。 


 



 


 


換個角度。。。再看一次!!


 


是不是真的很厚!! 


 


醬汁的味道一直飄過來。。。


 


嗯嗯。。很明顯的就是和風醬油味。。。


 


吃起來。。。果然就是。。  我覺得。。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啦。。。


 


阿。。。不過。。念在那塊超大又厚的豬排份上!! PASS 啦!! 


 


 



 


當下如果有尺。。我一定會擺上去量給各位看的啦。。。 


 


這下。。我只好出動我的金手指了。。。 


 


那豬排的厚度。。幾乎是我的一個指節寬耶!! 


 


這可是1:1比例喔 ~ 絕對沒有手指往前挪的作弊行為!! 


 


 



 


 


我單點了一份醬燒雞翅 & 可爾必思。。


 


還有清爽的柚香蓮藕 !! 


 








炸豬排店。。一定要有高麗菜絲來作陪阿。。。 


 


一大堆 ~ 免費無限量自取喔 ~ 很新鮮 & 很鮮甜 ! 


 


搭配豬排大口吃下。。超讚!! 


 






 


 


雞翅烤的很入味很好吃 ~ 上面的芝麻也超香的喔。。。


 


好吃好吃 ~ 


 




 


 


還有單點一個糖心蛋!! 這蛋。。可惜了 ~ 糖心。。有點兒煮過頭了呢。。


 


不過。。依舊好吃 ~ 


 


原本要去的那家茶店。。他的茶點有一個是"荷包蛋"。。


 


一份兩顆。。要價 NT 40。。。 挖哩勒。。。


 


我倒還寧願點這一個 NT 20還有點技術的糖心蛋呢。。 


 








整個吃下來。。飽飽飽。。卻也不貴。。。


 


還可以囉 ~~ 


 


 


 


 


 


店家資訊


 


御錢殿 日式炸豬排   公益店


 


04-2327-8282


 


(一) ~ (五)


 


11:00 ~ 14:30


 


17:30 ~ 21:30


 


例假日全天供餐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1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