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我最親愛的學姊啦!! 


 


以前跑去蘇澳都是吃住靠她!! 


 


現在他已經結婚生了兩個小搗蛋鬼囉 。。。。 


 


我勒。。。一直嚷嚷著說要去找他。。。


 


但是卻黃牛了不知道多少次了。。。。 


 


 



 


 


這個可愛的大兒子。。。從出生到現在。。。


 


我可是第一次見到他呢!! 


 


嗚。。。學姊阿。。。拍謝啦 。。


 


ㄚ。。。我就也不知道為什麼。。。怎麼會忙到小孩都這麼大了。。。


 


都還沒去找你捏。。。 


 


 



 


 


知道你們要來中南部玩。。。


 


說什麼也一定要ㄠ到你們來台中住一晚!!


 


再不然,也要一起吃頓飯!! 


 


這天的飯菜完全不是重點。。。重點是你們啦!!


 


厚厚厚。。。好想你們喔 ~~~ 


 


 


 



 


 


這相似度100%的父子!!  


 









長的真的有夠像的啦!!出去絕對不會認錯小孩。。。。


 


雖然見面只有短短的一頓飯時間 & 旅館幾小時的閒聊。。。


 


就讓我好開心喔 。。。 


 


6 月!6 月啦!!一定去找你們吃鮪魚大餐!!不會再黃牛了!!


 


到時候你們老大找我拼酒!我就奉陪了啦!! 


 


 


PS. 這天是到漢口路去吃 " 總裁八八 "。。。


 


東西很平價又好吃喔 ~~


 


格友 Milky 已經去拜訪很多次了呢!! 


 


大家如果想知道有哪些菜色!!


 


可以移駕過去 Milky 家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