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竹崎鄉親水公園】門口...


 


 


"我好久沒有吃到我爸做ㄉ菜喔 ~ "


莫小糕在MSN上這樣跟我說 ~~~


所以我們決定...


明天就南下嘉義一趟吧...


去吃他爸爸做的菜 !! 


 


 




 


 


莫爸真ㄉ很會做菜 ~~


而且做ㄉ都是"大菜"...


重口為低大菜哩~~~


但是..真ㄉ好好吃喔 ~~


為ㄌ避免莫爸知道我們要去吃他做ㄉ菜...


所以我們沒有事先打電話...


怕疼愛女兒ㄉ莫爸又要大肆採購一番...


忙ㄉ不可開交 ~~~ 


 




 


 


親水公園一進去就看到這ㄍ火車頭....


 




 


 


旁邊有詳細ㄉ資料說明唷 ~


 




 


 


車廂內部 ~~


真ㄉ很古早耶...


有一種很復古ㄉ感覺 ~~


 




 


 


看!還有可以開ㄉ窗戶耶~~


我想應該是因為那時候還沒有冷氣..


都吹"自然風"..而且想跳火車自殺ㄉ人沒幾個...


所以才有"窗戶"哩~~~ 


現在的都馬封死ㄌ呢 !!


 




 


 


晚上點燈...


一定很漂亮 ~~~


 


 




 


這個設計很妙耶~~


大家還記的這ㄍ典故嗎 ??


我是不記得ㄌ啦 ~~


所以 ~~~~


 




 


 


我只好把"解答"給打開囉 ~~~ 


如此如此、這般這般 ~~


哦 ~~


原來胸有成竹是這樣來的阿 ~~~ 


跟"三隻小豬"不一樣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