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告了一家子要外出去吃大餐替老爸過生日 !! 


 


後來決定到大里吃燒烤 !!


 




 


這就是我家的男人 !! 共三枚 !!


 


中間那位穿的一身騷包紅 ~ 想必已經很有名了 ~ 我就不再多加贅述囉 ~ 


 


左邊那位就是我家老爸啦 ! 右邊那位就是我老弟 !


 


一進場就立刻開始點餐 ~~


 


大家都餓昏了 .... 


 




 


店裡高朋滿座 ! 我差點訂不到位置耶 !! 


 


還有鮮花盆栽ㄋㄟ˙ ~~ 


 


 




 


 


這是我點的味增湯鍋 ~~ 


 


好好喝喔 ~~~~ 


 


我愛味增湯 ~~~~ 


 


火鍋料是可以免費加點的 ~~ 


 


 




 


 


各式的肉 ~~~


 


不愧是" 男人" 點的 ~~


 


就是...肉 !!!


 


 




 


 


烤啦烤啦 !! 


 


OH ! YA !


 


老實說 ~ 我這天心機有點兒重 ! 


 


我好累喔 ~ 從一大早奔波到晚上 ~~ 


 


人家不想烤 ~ 只想吃啦 ~~ >_<


 


所以 ~ 我故意坐到火鍋那邊去 ~~ 


 


這鍋 ~ 是我老爸 & 我哥負責的 !!我媽偶爾插花啦 ! 


 


 




 


 


蝦卵手捲 ~~ 有我愛的苜宿芽耶 ~~ 


 


我吃了兩捲有吧 ~~ 


 


 




 


一堆沙拉 ~ 沒人跟我搶 ~ 


 


大家都在吃肉 ~~ 


 


然後又一直說我是 " 敗家女 " ~


 


說我來到吃飽餐廳 ! 竟然點些便宜貨 !! 


 


奇怪ㄋㄟ˙ ~ 阿人家愛吃是不行喔 ~  


 


 




 


 


看 ~~~ 我把和風洋蔥沙拉捲進肉片裡面搭配著吃 !! 


 


超好吃的啦 ~~~ 


 


後來只有媽媽跟進 !! 男人 ~ 果然是肉食性的 !! 


 


 




 


 


除了燒烤之外 ~ 還"楊物"唷 ~~


 


這是豬排 ~ 炸的還不賴 ~ 酥酥脆脆 ! 還有肉汁不會太乾 !! 


 


好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