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泉蛋 !!


 


我們本來以為是類似白煮蛋那樣的說 ~~


 


結果來了這個 ~ 有點兒出乎意料之外哩 ~ 


 


那蛋滑滑嫩嫩的..搭配的是柴魚醬汁 ~


 


滑不溜丟的 ~ 根本來不及咀嚼就下肚囉 !! 


 


 


 


 


 


生魚片 ~~ 有點兒遜 ~ 只有一種 ~


 


沒得選 !! 不過老爸愛吃咩 ~


 


一直狂點 ~! 我就說 : 這台灣鯛 .. 有什ㄇ好吃的 ??? 


 


然後 ~ 我搶走一盤 ~ 丟進我的味增湯裡給煮啦 !! 


 


哈哈哈 ~ 這樣才是人間美味啦 !! 


 


 




 


 


厚厚厚 !! 這個讚啦 !!


 


" 桌上型服務鈴 "...


 


需要服務人員只要 one touch !!


 


立刻就會有人飛奔過來幫你服務唷 ~~ 


 


 




 


 


老爸看我喝湯喝到忘我 ~~


 


也站起來撈我這鍋細心照料的湯 ~~ 


 


 




 


 


好喝就讚美一下阿 ~~ 


 


幹麻那麼小氣 !! 嘴吧還真硬耶 !! 


 


硬是說 : 還好 ~ 就是湯阿 !!


 


然後連續喝掉 2 碗半 !! 


 


 




 


看不出來他在說啥對吧 ~~~ 


 


他在說 : 還有要加點什麼的嗎 ??????


 


 




 


 


看看我爸的大肚子 ~~~~


 


我媽說 : 我懷老大要生都沒你那麼大 !! 


 


我哥故意不給我拍啦 !! 在旁邊搖頭晃腦的 ... ㄘㄟˊ ~


 


 




 


 


我媽說 : 超幸福的 ~ 好好吃喔 ~~~~ 


 


哈哈哈 ~~ 老爸 !!生日快樂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