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女人 ~ 生日很低調 !!


 


他老爸不辭千里從嘉義上來說要請他吃飯過生日 !


 


竟然 ~ 還指名要我跟小碧做陪 ! 


 


妙的是 ~ 這女人也忙翻天了 ~ 


 


只傳了一通簡訊說 : 晚上七點 kiki 門口見 !


 


就這樣 ~ 我跟小碧又開始忙翻天 !! 


 


公司有 I/T 組監視著我們使用網路 ~ 


 


所以上班時間不太能自由的上網 ! 


 


小碧知道情況後 ~ 很天才的想到說他先去下載菜單 !


 


然後 FAX 給我 ~ 我先點好菜在 FAX 給他 ! 


 


壽星七點才能下班 ! 我那天要上到六點 ! 所以他先訂位!並且先到!然後先點菜 !


 


這樣一來 ~ 我們一到之後立刻就有得吃了 ~ 


 


哈哈哈 ~~ 我們真的是太天才了 ~~~ 


 


之前聽同事說去 kiki 用餐很不愉快 !


 


出餐超慢又趕客人 !!  所以我們就想說不會吧 ~


 


如果又發生的話 ! 一定要客訴 ! 


 


不過 ~ 嘿嘿嘿 ~ 有壽星在 ! 果然很順暢 !! 


 


菜一道道順暢的上 ! 我們一道道順暢的吃 !!


 


基於有老人家再 ~ 我實在是不好意思拍照 ~ 


 


大家可以到我之前開幕時去用餐的文章看看囉 ~ 


 


我們第一次去的時候剛好是他舉辦開幕剪綵唷  ~ 


 


所以 ~ 看到大明星ㄋㄟ˙ ~~  有藍心湄、舒琪、黃乙玲、Roger、九孔、


 


跟女人我最大裡的 Tony 、 Kevin 等等 ....


 


( 1. KiKi 台中旗艦店嚐鮮、2. 台中kiki 餐廳 聯訪前、3. kiki 番外篇 )


 


 




 


 


吃飽之後覺得時間還早 ~


 


壽星說要去喝一杯 ~~


 


於是我們移師到西屯路上的這家Bar !!


 


是一個歌星開的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印象 ???


 


是鈕大可開的 !!


 


 




 


 


ㄟˇ ~ 有樂器的擺設耶 ~


 


所以這邊會有 live 囉 ~ 


 


 




 


 


簡單的裝潢 ~~


 


感覺還不賴 ~~


 


音樂輕輕奏 ~~


 


酒輕輕嚐 ~~~


 


舒適又悠哉阿 ~~~ 


 


 




 


 


招待的小點心 ~~


 


不過 ~ 老實說 ~ 剛剛在 kiki 真的吃超飽的 !!


 


這兩盤 ~ 從頭擺到尾 ~!


 


依舊是兩大盤 !! 


 


 




 


 


我們坐在裡面的位置 ~


 


感覺 ~ 算是包廂吧 !!


 


有沙發、有抱枕 ~! 


 


 




 


 


唉呀 ~ 真是不好意思阿 ~~ 


 


還要勞駕壽星幫我們服務酒水..... 


 


 




 


 


你也太厲害了吧 ~~


 


竟然知道我要拍 ~ 立刻轉頭自動定格勒 !!


 


好啦 ~ 水鐺鐺啦 !!


 


生日快樂呀 ~~ 


 


感謝莫爸請吃大餐唷  ~~~~


 


下次 ~ 再去吃他做的大餐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