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快要累掛了 ~~~~ 


 


 


但是又突然想 " 動 " 起來轉移一下注意力 !!


 


 


於是 ~ 我在等 " 貝果 " 發酵的同時做了這個磅蛋糕 !! 


 


 


 


 




 


 


 


桑椹就是用上次那瓶 " 顆粒果醬 " 做的 ~~ 


 


 


不過 ~ 我想 ~ 如果有新鮮的 ~ 


 


 


做起來顏色應該會是漂亮的粉紫色吧 ~ 


 


 


這是一個很簡單不太會失敗的蛋糕 ~~~


 


 


不必凶狠的手動打發 ~ ( 我沒有電動的 ~  )


 


 


所以我還可以接受啦 ~~~ 


 


 


 


 




 


 


 


 


進烤箱烘烤 ~~


 


 


蛋香四溢 ~~ 還帶一點點的微甜、微酸味兒 ~~ 


 


 


 


 




 


 


 


 


 


漂亮吧 ~ 這顏色 ~ 


 


 


 


金黃金黃的 ~~~  還不賴哩 ~ 


 


 


 


 


 


 


 


 


桑椹磅蛋糕


 


 


 


材料 : 


 


 


低粉 200 g 、 奶油 200 g 、 砂糖 100 g 、


 


全蛋 4 個 、 泡打粉 2 g 、 鹽 5 g 、 


 


桑椹 200 g ( 加汁 )


 


 


 


 


 


 


 


做法 :


 


1. 糖 + 奶油拌勻,加入 2 個全蛋快速打勻 。


 


 


2. 加入過篩之低粉、泡打粉、鹽拌勻 。


 


 


3. 加入 2 個全蛋拌勻 。


 


 


4. 入模 。 180 度   30 分鐘 。


 


 


 


 


 


 


是不是很簡單阿 ~~  就是全部拌在一起就可以烤囉  ~ 


 


 


 


不過 ~ 現在雞蛋好貴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