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到 KMall 之後,直攻 5 樓 ~~


繞ㄌ一圈之後 ~~


我們決定在這家用餐 !


也是在上台北之前討論過ㄉ這家 !!


【 森田牧場洋食館 】


這張照片真是一ㄍ意外呀 ~~~


我就一到 5 樓 就是一直狂拍呀 ~~~


然後當我按下快門拍下這張時,


裡面ㄉ服務人員走ㄌ出來,友善ㄉ制止我們 " 禁止拍照 " ~~~~


ㄜ .... 那ㄍ ~~ 阿我就都拍ㄌ咩 ~~


別想我會把他刪除哩 ~~~


 


 




 


 


這是他ㄉ沙拉吧裡面ㄉ " 台菜 " .......


雖說是 " 洋食館 " ....


但是卻出現幾道台式ㄉ小菜 ~~~


還有就是!他有一道涼伴干絲跟一道涼伴海帶絲 !


ㄘㄟˊ ~~


人家我以前在餐飲業ㄉ時候都馬是拌在一起ㄉㄋㄟ˙ ~~~ 


我以前真ㄉ是太笨ㄌ ~~ 竟然沒想到可以分成 2 道哩 !!


那個四季豆看起來ㄉ賣相不錯 !


但是吃起來有點太鹹ㄌ哩 ~~~


涼伴海帶絲還不錯 ,但是建議可以再加點老薑片煮久一點 ...


這樣應該比較沒有那ㄍ " 海藻ㄉ腥味 " ,味道應該會更好一點 !


毛豆ㄉ味道好極ㄌ呢 !  


 


 


 




 


 


這是濃湯 ~~~


熱呼呼ㄉ唷 ~~~


一進去立刻先端ㄌ一碗湯來喝 !


因為我們又累又餓又冷又濕!


這碗湯真ㄉ是太棒ㄌ !!好溫暖喔 ~~~~


此時,莫琦做ㄌ一件令我大吃一驚ㄉ事情!!


他在旁邊先舀ㄌ一碗洋蔥清湯,並且,"立刻"在現場就喝ㄌ起來耶!!  


我ㄉ天阿 ~~~ 他一定是比我還餓還累還冷還濕吧 !!


不然像他那ㄇㄍ一ㄥㄉ人,通常都會端到座位上才會慢條斯理ㄉ喝哩 !!


他真ㄉ餓到ㄌ !冷到ㄌ !!


而我 ,是真ㄉ被他給嚇到ㄌ !!


 


 


 




 


 


耶 ~~~


喝完ㄌ熱湯,我最愛ㄉ沙拉是一定要吃ㄉ啦 ~~~~


配色配ㄉ不錯吧 ~~~


他ㄉ凱薩沙拉醬做ㄉ不錯ㄋㄟ˙ ~~~  (白色ㄉ那個醬 )


好吃 ~~~~ 


 


 








 


 


這就是" 洋蔥清湯 " ~~~~


味道很好耶 ~~~


感覺好像可以煮成一碗拉麵來吃喔 ~~~


味道很濃郁唷 ~~~~ 


 


 




 


【 開心果蛋糕 】


 


 


我們到ㄉ時候已經快三點ㄌ ~~


下午茶時間 !


但是服務生說我們還是可以點主餐 !!


結果我們點完以後過ㄌ足足 45 分鐘 !


我們ㄉ主餐竟然都還沒有到耶 !!


明明就沒有很忙阿 ~~~


忘ㄌ嗎  ?????   


還好他還有沙拉吧可以讓我們先吃 !


不然我們應該早就餓昏在座位上ㄌ吧  ~~~~  


後來我們決定去跟服務人員說我們想改成下午茶的消費 !


幸好可以改 !!


下午茶一ㄍ人 NT 199 + 10 %


沙拉吧無限享用 + 飲料無限享用 + 蛋糕無限享用 !!


我個人絕ㄉ還蠻便宜ㄉ哩 !!


 


 




 


 


【 巧克力蛋糕  】


 




 


 


【 咖啡蛋糕 】


 


 






 


 


這是裡面ㄉ座位區  ~~~


除ㄌ被主餐遺忘ㄌ之外 ~~~


其他ㄉ我絕ㄉ都還不錯 !


價格也不算貴 !


下次有機會應該會再過來用餐唷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