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http://www.eden.org.tw/web/index.php


 


 


 


 


二、世界展望會 http://www.worldvision.org.tw/about/index.htm








 

簡介


世界展望會相信,每一個兒童,都是上帝眼中最珍愛的寶貝,都擁有最豐盛的生命!每一個孩子,都可以健康成長,擁有最基本的生存條件,可以快樂上學去 …


世界展望會的成立,就是開始於這樣的信念和行動, 1950年,一 位美籍宣教士鮑伯.皮爾斯,因為看見全世界處在戰火、貧窮中的兒童,他的心為孩子們而心碎,他向上帝禱告:「願上帝心碎的事,也讓我心碎!」


如今,世界展望會在全球約 100 個國家中都有兒童服務工作的據點,每一年有超過 1 億人,包括無家可歸、飢餓、患病和心靈受創的兒童和人群受到幫助,是全球最大的兒童關顧機構之一。



 


覺ㄉ很開心自己也盡一點棉薄之力做一點點ㄉ善事... 


以前人家都說"為善不欲人知"..


但是我現在覺ㄉ....


要號昭大家一起來更好 ~~~


前些天我正在打算要捐款ㄉ時候..


下午休假跟宋小嫺 & 洪小雅去 SOGO 逛街ㄉ時候..


不知怎ㄇㄉ,宋小嫺碰巧說起ㄌ這ㄍ話題....


後來我們大家都很開心ㄉ說要捐款.. 


當時我們還笑著說:真想趕快回家上網捐款喔!還是我們先去網咖...


幫助人真ㄉ很開心耶 ~~~ 


有朋友跟我說:幫助人很好阿!但是你不是還在負債嗎???


我回說:一ㄍ月少少ㄉ錢,我只要少吃一頓好ㄉ就有ㄌ呀 !


所以我沒想到可以跟宋小嫺&洪小雅引起這ㄇ大ㄉ共鳴....


真ㄉ超級開心ㄉ ~~


當我們填寫ㄉ表格FAX過去之後那種雀躍ㄉ心情...


就跟中ㄌ頭獎沒兩樣 ! 


最好笑ㄉ是:我們還說要到世界展望會認養兒童..


竟然還說出:


"可不可以選小孩阿"


"當然不行阿,那萬一小孩不可愛ㄉ不就沒人要,


他本來就已經很可憐ㄌ!阿又沒人要!


不是更可憐!" 


"那會不會我們認養ㄉ剛好是鄰居阿.."


"搞不好是兄弟姊妹勒..."


"阿會不會都是非洲ㄉ..."


"應該吧..不然就是什ㄇ奈及利亞..


或是不知名ㄉ小國家ㄉ小孩啦..."


"那以後就會有小朋友寫卡片給我們耶..."


"對阿..我們也是媽媽ㄌ耶..."


"那以後是不是可以辦那ㄍ相見歡ㄉ同樂會阿??"


"應該有喔..." 


"好想趕快去門市辦理喔"


"門市勒~~" 


........ (吱吱咂咂..嘰哩括拉)


哈哈哈哈哈 ...


反正那天我們三ㄍ女人吱吱咂咂ㄉ熱烈討論...


超開心ㄉ!


重點是!我們真ㄉ行動ㄌ!! 


歡迎大家一起共襄盛舉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