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化縣伸港鄉ㄉ媽祖廟很大很有名 ~~ 福安宮 !


媽媽ㄉ娘家就在那附近...


我們常常會回去拜拜祈求平安 ~~


舅舅每天都會去廟方那邊幫忙...


記得當時我車禍、受傷、或是開刀一直無法復原ㄉ時候...


舅舅跟舅媽每天都到廟裡誠心ㄉ祈求. 讓我能早日康復 ~~ 


這次爸爸選舉ㄉ事情也不例外 ~~


我想這就是親情吧 ~~ 


我也誠心ㄉ祈禱我ㄉ親人都能平安、順利、健康 !  


 




 


一片ㄉ金光閃閃...


莊嚴ㄉ景象讓人很安心 ~~ 


 




 


過年要到囉 ~~


張燈結綵是一定要ㄉ啦 !! 


我好喜歡這一片ㄉ紅燈籠 ~~ 


喜氣洋洋ㄉ感覺 !


很棒 !! 


 




 


這廟前幾年有再重新整修過..


所以看起來還很新 ... 


 




 


後方ㄉ一ㄍ服務處 !


 




 


中國ㄉ廟會花那ㄇ多錢真ㄉ是有他ㄉ原因耶 ~~


看看那些石雕刻...


每一幅圖都不含糊...


師父們用心仔細ㄉ刻劃著...


對於他們ㄉ用心...


讓我肅然起敬 ! 


 




 


 


樓梯間也有石雕圖...


 




 


這是一ㄍ庭園...


中間有一ㄍ八卦形狀ㄉ池塘..


我想..跟風水也有關係吧 ~ 


除ㄌ雕刻...還有祈福ㄉ字句... 


當然...還有活生生ㄉ魚 ~~ 


每隻都養ㄉ又大又肥哩! 


 




 


廟跟廟之間ㄉ連結...


加上喜氣洋洋ㄉ小紅燈籠...


美呀 ~~~ 


 


 


香火鼎盛ㄉ一間廟宇...


大家有空可以去走走看看唷 ~~~ 


彰化伸港鄕ㄉ福安宮 ~~


跟路人問說"媽祖廟"應該大家都知道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