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ㄉ副餐 ~~ 拿鐵咖啡 ~~~


我個人覺ㄉ蠻好喝ㄉ唷 ~~~


我習慣不加糖、不攪拌,


直接這樣喝 ~~~


好喝 ~~~




 


看看這是在幹什ㄇ!!  = =


"  我不要有ㄆ  "


"  拿鐵本來就有ㄆ  "


( ㄆ = 泡沫ㄉ意思 )


"  不管!我不要有ㄆㄉ咖啡  "


"  那你幹麻點有ㄆㄉ拿鐵嘎逼 ??   "


"  難道就不能做出沒有ㄆㄉ嘎逼嗎 ?? "


"  沒有這種東西啦!! " 


這人是從山上下來ㄉ嗎 ???


怎ㄇ這ㄇ " 番 " ㄉ啦!!


 




 


他真ㄉ把 " ㄆ " 都弄出杯子外面 ~~~~


好 !~!~!~!~!~!~


算你狠 ~~~


夠堅持!!


就是不要 " ㄆ" !!


但是!你幹麻點拿鐵啦 !! 


一堆 " ㄆ" 在杯子外 ~~~


搞成 " 啤酒 " 裝在咖啡杯裡  ~~~~ 


新產品 ~~~~~~  


 




 


人家明明是在拍 " 犯罪證據 " !!


硬要入鏡!!


好啦 ~~~~


拍啦 ~~~~~ 


 




 


再一張特寫  ~~~


本來只想拍一隻眼睛而已勒 ~~


看你可愛啦 ~~~


多加一點點啦 ~~~


不必感謝我ㄋㄟ˙ ~~~ 


唉 ~~~


看到那堆 ㄆ ~~~~


無力 ~~~~~ 


 




 


展現挑酥皮ㄉ好功力嗎 ???


也還好阿 ~~~


大家都會阿 ~~~ 


我想 ~~ 你只是想要上鏡頭吧 ??? 


 




 


看吧!就知道你居心不良!!


硬要人家拍你 ~~~


笑ㄉ這ㄇ燦爛 ~~~


要徵婚嗎 ???       哦 ~~  不 ~~~


是徴男友 !!


歡迎有錢、有閒、有私人飛機ㄉ男士們留下連絡方式備查!


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絡 !!


謝謝!!


 




 


我不懂耶!!


真ㄉ不懂!!


為什ㄇ酥皮一定要用另一隻手拿著 ???? 


不能先放在盤子上嗎 ???? 


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


到底是為什ㄇ ?????


你說說看啊!你說說看啊!你說說看啊!


結果,我得到ㄉ回答竟然是 : 『 不影響我啊!』


什ㄇ?????


這是答案嗎 ???


很爛耶 ~~~~~ 


( 那表情是在跟我說 : 怎樣 ~ 鼻要告訴你勒 ~~~   )


真ㄉ是一ㄍ很欠揍ㄉ表情耶 ~~~~  


 




 


拍起來令莫小糕滿意ㄉ一張 ~~~


因為是特寫 ~~~


清楚 ~~~


重點是 : 臉看起來不大 ~~~


哈哈哈哈哈 ~~~~ 


 




 


真是ㄉ ~~~~


表情還真多  ~~~~


滿意ㄉ才能 PO ~~~~


唉 ~~~


交到壞朋友  ~~~


會恐嚇我  ~~~~ 


 


阿不過我還真ㄉ很能拍耶我 !! 


至少這幾張不會被追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