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血來潮 ~ 前幾天刻意早點起床 ~ 拌起了鬆餅粉來烤了這個鬆糕 ~


 


因為前一天睡前突然想吃鬆鬆軟軟熱熱又QQ的東西 ~


 


腦袋瓜一直想一直想....


 


後來給我想到用鬆餅粉來喇看看 ~


 


想到方案A還來不及想到方案B就給他睡著了 ~ 


 


 


 




 


 


 


會想到用鬆餅粉來做是因為想到之前用 電子鍋做鬆餅 吃起來的口感就是有一點QQ的。


 


所以立刻興奮的烤來吃 ~ 


 


配方:


 


鬆餅粉250g、低粉30g、胚芽粉20g、牛奶200cc、蛋2個


 


全部攪拌均勻後,倒入紙模內約七~八分滿,灑上一點耐烤巧克力豆。


 


170度20分鐘。


 


 


 




 


 


 


成品看起來還不賴耶 ~ 發的圓滾滾的 ~ 真可愛 ~ 


 


不過中間那一個是怎ㄇ回事 ?? 有點"燙傷"的感覺 ? 還扁掉了 ??


 


我也不知道發生什ㄇ事耶 ~ 別問我喔 ~ 我沒辦法回答啦 !!  > <


 


 


 




 


 


 


...吃起來真的很Q耶 ~ 好香喔 ~


 


呵呵 ~ 帶去公司分一個給阿雅 ~ 沒想到他也愛吃耶 ~ 


 


太棒了 ~ 下次可以用這個代替"發糕"來拜拜 ~ 


 


 


 




 


 


 


後來 ~ 又嘗試做了另一個口味 ~ 加入黑芝麻粉 ~


 


這次巧克力豆是拌進去的 !!


 


這個為什ㄇ會這ㄇ扁勒 ? 而且還有流出來 !! 


 


哈哈哈哈 ~ 因為我想說 ~ 烤箱要烤 20 分鐘耶 ~


 


不知道微波會不會也有相同的效果但是會比較快速。 


 


所以 ~ 我丟了一個進去微波 ! 2 分鐘之後 ~


 


真的熟了耶 ~  阿不過 ~ 沒有圓滾滾 ~ 不可愛ㄋㄟ˙ ~


 


吃起來除了表面那層不是一點點酥酥的...


 


其他的都一樣唷 ~ QQQQQ 啦 !! 


 


 


 




 


 


 


呵呵 ~ 果然 !~ 還是要用烤箱慢慢 " ㄏㄤ " 啦 !! 


 


好吃好吃 ~ 我最愛黑芝麻啦 !! 


 


 


 




 


 


 


一早剛睡醒 ~ 但是聞到香味的貪吃鬼小coca立刻從二樓飛奔下來 ~


 


原本站的直挺挺的、巴結的狂搖尾巴 ~ 後來看我不為所動 ~


 


就巴結的趴在桌邊 ~ 癡癡的等著 ~ 


 


 


 




 


 


 


越來越失望 ~ 頭越來越低了 ~ 


 


表現的好無辜喔 ~~~~ 


 


 


 




 


 


 


幾乎都要趴到地上去了呢 ~ 


 


不行啦 ~ 我還沒拍完 ~ 等等等等 ~


 


 


 




 


 


最後 ~~~~ 


 


竟然放棄 ~ 直接睡著耶 ~


 


真是難得 ~ 我有表現出 : 沒有要給你吃 的真面目嗎???? 


 


 


PS.我沒那ㄇ狠啦 ~ 後來我扒了一小塊在他的鼻子邊晃來晃去 ~


 


這小子 ~ 立刻、馬上精神抖擻的清醒ㄋㄟ˙ ~


 


厚 ~ 給我假睡 ~ 來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