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ㄇ只有一ㄍ可愛ㄉ盤子勒 ???


因為 ~~~


我實在是太餓ㄌ !!


熱騰騰ㄉ麵包一上 !


我立刻 + 馬上 嗑掉它ㄌ ~~


只剩這一點點ㄉ渣渣 ~~


忘記要先拍一下!


阿不過!他ㄉ麵包真ㄉ好好吃喔 ~~


還有 2 種口味ㄉ奶油可以選唷 !!


都很好吃 ~~麵包也是2種 !!


一種是法國麵包、另一種是小牛角麵包!


好吃好吃好吃 ~~~


 


 




 


這是我ㄉ沙拉 ~~~


搭配ㄉ是百香果優格醬 ~~


酸酸甜甜ㄉ ~~~~很開胃很好吃 ~~~


 




 


這是莫小糕ㄉ凱薩沙拉 ~~~


沙拉醬另外放呢 ~~


吃沙拉不吃沙拉醬ㄉ怪咖 ~~~


不過他ㄉ醬很好吃喔 ~~~


醬最後是被我吃掉ㄉ ~~~


 




 


酥皮洋蔥湯 ~~~


很古早味ㄉ湯 ~~


算是酥皮 + 青湯  ~~


但是我絕ㄉ很好喝唷~~ 


 




 


這是我點ㄉ菇菇麵 ~~  (名字是我編ㄉ啦 )


我真ㄉ忘記ㄌ耶 ~~~


就是一ㄍ義大利什ㄇ菇ㄉ麵 ~~~


奶油口味ㄉ ~~~


好好吃喔 ~~~~


單點 140 元  ~~


 




 


這是莫小糕點ㄉ XX雞排 ~~~


哈哈哈  ~~~


怎ㄇ辦 ??


我得ㄌ老人痴呆ㄌ ~~


菜名都忘光光ㄌ ~~


下次我會記得再多拿一份菜單回來ㄉ ~~~ 


看起來很讚吧!


 




 


哈哈哈哈 ~~~


拍這張照片ㄉ時候 ~~


我們兩都笑翻天ㄌ  ~~~


因為莫小糕把那些配菜 (有沒有覺ㄉ那就是我 + 40 元點ㄉ沙拉縮小版 ??)移開,


然後我就看到這ㄍ光景 ~~~


太好笑ㄌ ~~~~   


我就立刻把它拍下來 ~~~


原來 ~~~ 這就是雞排看起來超立體ㄉ秘密 ~~


嗯 ~~~  廚師果然有用心 ~~~~  


 




 


看一下有多立體 ~~~


讚不讚 ???!!!! 


再看一下他ㄉ沙拉配盤 ~~~


大家評評理 !!


是不是跟我點ㄉ沙拉一樣!!


只差沒有百香果優格醬耶 ~~~~ 


 




 


我把酥皮塞進湯裡去ㄌ ~~~


好好喝ㄉ湯喔 ~~~~


暖呼呼ㄉ喔 ~~~~


 




 


我加料ㄉ麵 ~~~~ 


加ㄌ一大堆ㄉ起司粉 ~~~ 


然後還有莫小糕ㄉ雞 ~~~~ 


一樣要重視一下擺盤 ~~~


看起來還不賴吧 ~~~ 


真ㄉ超好吃ㄉ喔  ~~~


很入味  ~~~


連挑食ㄉ莫小糕都說好吃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