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


又可以出來聚會ㄌ!!


這次隔ㄌ好久喔 ~~


雖然大家都結婚生ㄌ小孩ㄌ...


但是,找時間出來聊聊天是一定要ㄉ啦!!


今天...嘿嘿嘿...


被大家羨慕ㄉ要死 ~~


因為最近我ㄉ活動太多啦...


啪啪走....


忌妒死大家囉 ~~~~


哈哈哈...沒辦法阿...


阿...我就單身咩 !!


 




 


來張復古ㄉ黑白相片...


FEEL 不錯唷 !! 


 






安山彤...


笑ㄉ很開心唷...


對滴...


這樣才可愛呀 !! 


 


 


今天真ㄉ對不起大家ㄋㄟ˙ ~~


我竟然睡過頭ㄌ...


平常我都是第一ㄍ到場ㄉ人...


結果今天我竟然遲到ㄌ一ㄍ小時!!


還好孟薇有打電話來...


不然我可能還在暖暖ㄉ被窩裡睡翻天ㄌ哩.....


拍謝..everybady....


I  LOVE  YOU  ! 


 


哈哈哈...


還好今天大家看在我有帶"單路"ㄉ份上...


原諒我ㄌ !! 


感恩ㄋㄟ˙ ~~~ 


 


怡伶首先發難 :『 阿...你知道嗎?上次你給我ㄉ那包牛舌餅!


我竟然自己一ㄍ人邊看電視吃光光耶!!一包耶!


完蛋ㄌ!!害死人ㄉ東西.... 


 


哈哈哈...


沒辦法阿!我買ㄉ一定要好吃ㄉ才行阿!!


我是做口碑ㄉㄋㄟ˙ !! 


牛舌餅 ~~~


一定要指名 "宜蘭蘇澳ㄉ鄉親" 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