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這趟ㄉ主要行程是要賞梅ㄉ...


但是可能是暖冬效應...


一整片ㄉ山野...


沒幾朵...


有點小失望.... 


 




 


好不容易!


終於有機會看到一株長ㄉ比較茂盛ㄉ...


一定要拍ㄉ阿!! 


 




 


你看!


好多ㄉ花苞喔!


如果是下星期過來...


一定美極ㄌ....


果然是"越冷越開花".... 


 




 


這株就這一朵...


哈哈哈....


硬要拍一下!


證明是來看梅花ㄉ!並不是來看沒花!!


 




 


好漂亮ㄉ大自然山景~~~


心曠神怡....


就是這樣ㄉ感覺吧 ! 


 




 


呵呵 ~~


我拍你!你拍我!!


我明明記得我已拍ㄉ很高ㄌ呀!


還是拍到你囉 ~~~ 


 




 


這樣ㄉ景色...


真ㄉ是城市理看不到ㄉ!


這樣ㄉ空氣!


也只有這裡才有!


真開心我能來這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