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


好久不見ㄌ喔!


我現在 10 個月大ㄌ耶!!




 


裝無辜??


我沒有阿 !


我本來就是這ㄇ的可愛呀! 


 




 


不要再稱讚我ㄉ眼睫毛ㄌ啦! 


我ㄉ爸比跟媽咪生ㄉ好 ~~ 


天生ㄉ喔!


媽咪沒有剪喔!!


 




 


阿姨都一直偷拍我!


我肚子餓ㄌ啦!! 


給我ㄋㄟ˙ ㄋㄟ˙!給我ㄋㄟ˙ ㄋㄟ˙!! 


 




 


媽咪ㄉ髮夾亮晶晶耶 ~~


騷包媽咪 !


自己在旁邊護髮...


都沒理我.... 


 




 


阿姨一直說 : 小映晨 ~ 看這邊 ~~~


好吧!看在她陪我ㄉ份上!


配合一下 ~~~ 


怎樣 ?? 我不賴吧 ! 


 




 


再來一張 !!


我已經在這邊引起轟動ㄌ耶!!


大家都跑來看我ㄌ!!


真是不好意思ㄋㄟ˙ ~~ 


 




 


媽咪剛剛好像有偷捏我耶!!


哼 !


 




 


吃飽ㄌ ~~


要運動一下!


看我ㄉ絕招...扭屁屁....


 




 


hi ~~


阿姨你好....


要把我拍ㄉ美美ㄉ喔 !! 


以後我長大可是要拿來炫燿用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