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餐ㄉ濃湯 ~


奶味..算重吧...


不過我覺ㄉ可以煮ㄉ更好 ~   (職業病又來ㄌ)(我以前是餐飲業低)




這是我點ㄉ焗烤 ~


燒燙燙ㄉ唷 ~




這是另一位同事點ㄉ....


看起來也很美味...


他點ㄉ是海鮮ㄉ ~





呵呵 ~


我把餐點ㄉ名稱寫下來...


看到沒?? 養生菇麵唷 ~


真ㄉ有一大根我最愛ㄉ杏鮑菇耶~


真ㄉ好吃喔 ~


菇香甜多汁ㄉ原味還在!




拍謝 ~  杯盤狼藉~


想說還是要給一ㄍ完整介紹...


讓大家知道他是用墨魚麵唷 ~


他除ㄌ最上面ㄉ那根杏鮑菇之外...


還有其他ㄉ菇類唷 ~


副餐飲料我點ㄌ冰咖啡 ~


ㄟ... 應該是三合一ㄉ吧....


還...還...OK...啦....


我....只喝ㄌ....一小口.........


太甜囉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