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5.01 勞動節 ~ 放假一天 !!


哈 !! 在這公司八年 .. 第 一次休到勞動節耶 !!


以前都要歹命的上班說 ~~


 


但是 . 我天真 ( 根本就是愚昧 ) 的以為 .. 銀行應該不用上班 !


所以 . 接近中午 . 出門想跑一趟銀行 ... 結果 ..


人家銀行今天也是很好命的有休假啦 !!


嗚 ~~ 白跑一趟 !! 熱死人了 !!


 


哇 !!!! 車上的溫度計 !!!


熱到破錶啦 !!!!!!!!!


趕緊車窗全下 . 拿出 稀釋酒精 從前檔玻璃開始狂噴 !!


讓車內的溫度可以迅速降溫 !!!


 


真心推薦 ... 開車的朋友們 . 可以在車內準備一瓶稀釋的酒精 . 


95 % 工業用酒精 1 : 水 9 . 這樣的濃度放在高溫的車內不會有危險 . 請放心 ~


酒精的揮發性高 . 在吸熱的玻璃上 & 車內空間噴灑 . 可以迅速降低溫度 . 真的很好用唷 .


 


另外 . 我車子有加裝晴雨窗 .


所以夏天停車時 . 我習慣將四個車窗都降低一點點 .


即使路人走過去也不會發現 .


這樣車子會有一點縫隙可以通風.讓空氣對流 .


如此一來 . 車子的溫度也可以降低許多唷 ~


 






 


一早起床 ~ 發現天氣真的是無敵霹靂好 ~


於是很勤勞的把床單 & 小涼被都給洗了拿去曬 !


還拖了地 ! 吼 ~ 夏天拖地跟冬天拖地感覺真的不一樣 .


今天天氣好 .  一拖過去地馬上就乾了 ...


冬天都還得要開電風扇哩 !!!


 




 


手機隨便拍 ~ 透過我貼了隔熱紙的車窗 ~ 都還有超藍的天 !!


不過真的是太熱了啦 !!    一下子 .. 就覺得自己滿身的汗臭味 ..


我 ... 還是喜歡冬天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