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


 


我好開心喔  ~~~~~~~~~ 


 


所以要先仰天長"笑"一番 ~ 再來好好的說明一下。。。。。 


 


 


 


大家 ~ 現在的嘴角都有上揚了嗎 ??? 


 


嗯 ~ 每天都要過的很開心才會長命百歲唷 ~ 


 


 


 


 


 


好啦 ~ 現在我要來說說這來自蘇澳的愛心 ~~~ 


 


 


 


昨天下午我請假回家找醫生 ~


 


找完醫生吃了藥之後攤在床上呈現昏迷的狀態。。。。


 


突然間 ~ 我聽到手機鈴響了 ~ 。。。。


 


掙扎著爬起來找出手機 ~ 一看來電顯示 。。。


 


。。是 萍 耶 ~~ 


 


萍 是我學姐 ~ 之前 ~ 我常常往蘇澳跑。。。就是去找他。。。。 


 


畢業10年了 ~ 我們還是一直都有聯絡呢 ~ 


 


去年也去參加了她甜蜜的婚宴 ~ 恭喜恭喜唷 ~ 


 


現在也生了一個可愛的小寶貝 ~ 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呢 ~ 


 


萍 來電跟我說要寄一點 小卷 給我。。。。 


 


因為之前我們全家人去宜蘭玩 ~ 他有聽說我爸媽喜歡吃海產 ~


 


那時正直小卷盛產。。我們一家人在宜蘭大啖超新鮮的海鮮 & 小卷 ~


 


開心的不得了呢 ~~~


 


沒想到 ~ 細心的學姊竟然就記住了 ~ 


 


今天早上 ~ 就收到了來自蘇澳的愛心宅配 ~~~ 


 


老媽立刻拆箱處理起來 ~~ 所以我也沒拍到那愛心包裹的樣子啦 ~~ 


 


 


 




 


 


下班回家之後 ~ 立刻把這冰鎮過的小卷拿出來 ~~~


 


裝在 ally 送的漂亮瓷盤上,


 


拿出 Elaine 送的小醬碟,


 


配上從湖口 香草花園 帶回來的 桔醬 。。。。


 


。。。好新鮮好好吃喔 ~~~~ 


 


呵呵 ~~ 我怎麼會那麼的幸福阿 ~~~~ 


 


除了"筷子"是我自己的 ~ 其他的 ~ 都是朋友熱情贊助的ㄋㄟ˙ ~ 


 


  


 


 


 


萍 ~~ 謝謝妳唷 ~~   


 


這小卷 ~ 真的好好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