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開心~~~開心~~~~開心~~~~


好興奮喔 ~~~~~ 


我~~~~竟然又中獎ㄌ耶!!!


好神奇喔~~~~~~


蕙君上 MSN 跟我說 " 你 ~~你~~~你~~~"


  我 ~~~我 ~~~ 我 ~~~ 怎樣???? "


" 你~~~中獎ㄌ啦! "


"     我 ~~蝦密 ???中獎 ???我 ??我嗎??是我嗎 ??? "


"對!除非公司有另一ㄍ跟你同名同性 ! "


"    真ㄉ嗎 ?? 真ㄉ嗎 ???  哈哈哈哈 ~~~   "


"中什獎阿 ??? "


" MP 3 一ㄍ "


"   耶~~~  "


" 嘿嘿嘿..不過我也不賴..我中 3000 元 ,嘿嘿!希望我請客ㄉ那天是你ㄉ班 ~~~ "


"   不行 !不能希望啦.....要我ㄉ班啦 ...   不管不管啦 ~~~ 我不依 ~~~~ "


" ... "


--------------------------------------------------------------------------------------------------------


哈哈哈哈....


好開心喔...


中獎耶....


是公司除ㄌ尾牙之外ㄉ另外ㄉ獎項....


本公司較不一樣ㄉ是...在尾牙ㄉ時候有抽獎....


之後還有另外一次ㄉ抽獎.....獎品部分由公司ㄉ廠商提供....


全省共八ㄍ廠(今年多增加一ㄍ基隆廠)...全部ㄉ員工都有機會....


哇...很多人ㄋㄟ˙ ~~~~


我阿...去年很幸運ㄉ....在七ㄍ廠ㄉ所有員工中.... 中ㄌ現金 5000 元唷~~


耶 ~~~~~~ 超級開心ㄉㄋㄟ˙ ~~~~~


沒想到...今年ㄉ尾牙一樣  " 摃龜 " ...但是...嘿嘿嘿嘿~ 最後還是又中ㄌ一ㄍ獎....


我覺ㄉ這ㄍ好像更幸運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