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去上ㄌ社區大學辦ㄉ 瑜珈課 ~


希望可以藉此達到符合醫師叮嚀ㄉ " 不要太激烈 "..


並且能有效ㄉ運動 ~~~


上ㄍ星期四 (3 /9 )   是第一堂課...


老師簡單ㄉ做ㄌ解說....


也上ㄌ一些基本工......


嗯~~ 感覺還真不賴哩  ^^" ~~  


老師發給每位學員一張表格....


是老師要做成學員錄ㄉ資料....


上面有一項 : 是否曾有過重大傷害或是手術?


認識我ㄉ同事 ,每ㄍ都轉過頭來對我竊笑,


開玩笑ㄉ跟我說 : 哇!這樣格子應該不夠你寫喔 !沒關係!我把空白ㄉ地方借你寫!


唉 ~~ 金害 ! 


還跟我說:阿 !你先到那邊ㄉ小角落慢慢寫啦!因為你要寫很久!


唉呀呀 ~~~~


真糟糕 ~~~  人家我...也沒那ㄇ誇張阿 ~~~~ > <


後來我就大概ㄉ寫ㄌ幾點較重大ㄉ交待一下 ~~~


ㄟˇ ~~~


今天是第二次上課 ~


老師點名點到我ㄉ時候 : 那ㄍ,ㄜ.... 等一下下課我要跟你談一下 !


我 :      ㄜ..... 喔 ~~ 好 ~~~    ......


結果當然是立刻出名啦 ~~


新學員跟舊學員全都轉向我這邊投以關切ㄉ眼神.........


老師就說 : ㄟ... 因為他ㄉ資料寫ㄉ有點.......讓我有點擔心...所以要跟他談一談 ~


同事們就都會心ㄉ一笑 ~~~


唉 ~ 出名一瞬間 !!


真ㄉ是令我想低調都不行 ~~~~~  


不過老實說,我真ㄉ很幸運耶!


遇到一ㄍ好老師!他會跟學員溝通,讓學員放心!


他一再ㄉ跟我強調 : 你不要勉強,有感覺就好,慢慢來!在做某些動作ㄉ時候,


我會叫你ㄉ名字,提醒你不要做,我怕你受傷,希望你不要覺ㄉ介意喔!


嗯 ~~~ 那是當然ㄉ阿!  我不會介意ㄉ! 因為你真ㄉ是一位貼心ㄉ老師 !


讓我放心ㄌ許多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