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1.04 (五) ~ 102.01.05 (六)


一家八口兩輛車  .. 浩浩蕩蕩的前往關子嶺旅遊 .


貢丸哥百密一疏 .. 竟然忘了帶他兒子的奶粉出門了 !!


我們一路前往嘉義 . 想說到台南再買就好 ..


誰知道 .. 離開嘉義之後 . 一路前往北港 ...


我們在車水馬龍的北港路上繞來繞去 ..遍尋不著在地店家說的丁丁藥局 .


原來 ... 北港沒有丁丁啦 ... 挖哩勒 ...


後來決定先到台南再說 ... 哪知道 ....


跟著 GPS 一路狂飆 .. 直接就上了關子嶺 ....


當然 ... 沒看見藥局的影子 ....


只好 .. 先進房 check  in  之後 . 再跟著貢丸哥開車下山到白河買奶粉 ...


真的是大傻眼 !!!   








先把小安安安置好 ... 趕緊出門下山 ......


摸黑跑山路 ... 一跑就跑了數十公里 ....


買到奶粉的那霎那 .. 感動的都快哭了 ~~!!!





貢丸哥說他有感應到會中獎 ..


走過去藥局隔壁買了樂透彩 ...


本來要走了 . 又回頭買了一張刮刮卡 ...








結果 !! 真的給他刮中了耶 !!!


總共中了 NTD 1000 元 !!


這該算是他兒子帶財嗎 ??


加加減減 .. 多繞路的油錢 + 奶粉錢 ..


1000 元差不多打平 ...


 


 


*-*-*-*-*-*-*-*-*-*-*-*-*-*-*-*-*-*-*-*-*-*


 



102.01.05 前往台南安平 ... 覓食去 !!


我們好幸運 .. 穿過重重車潮 ..


還沒繞到 . 就停到一處免費的停車格 . 而且 .. 是最後的兩格耶 !!!


超級 Lucky 的啦 !!




從停車場往回走 .. 準備要去逛那熱鬧的安平老街 ..


看見對街有蚵嗲的旗子飄揚 ..


於是詢問了要不要先吃這家 ..


大家沒異議的一致贊同 !!





下午一點多接近兩點 .. 生意依舊不錯唷 ~~!!





原來也有媒體採訪過 .. 嗯 .. 讓我們多了一點期待 .







價格好親切喔 ~~


吼 ... 連我這台中人都覺得台南的消費超級和藹的 ...





好喜歡這張照片 ~~


美中不足的是 -- 宅弟在發什麼呆阿 ????


 


一家八口 : 爸 、媽 、宅弟、小可愛 coca -- A 車 .


我 、 貢丸哥 、 嫂 、 勾錐ㄟ小安安 -- B 車 .


哈哈哈 .. 一車剛好四位 .. 坐得舒服 ..





簡單的摩托車攤位 .


四五位工作人員忙得不可開交 !!





阿公又在偷欺負乖孫了 ...


宅弟持續發呆 ing ............





不只電視媒體有採訪 . 連平面媒體也有捏 ...


哈 ! 我們好幸運阿 .. 沒做功課就來 ...


還讓我們第一攤就吃到好吃的美食 .. 真是太開心了 ...








門口先拿點菜單 .. 點好之後交給工作人員 ..


要離開之前再結帳就可以 .



擔心阿拔一次就點足 .. 趕緊搶來發球權 ...


我說 : 先吃點心 .. 不要吃到飽 .. 這才第一攤 . 後面還有得吃有得買 !!



小安安賊頭賊腦的賊笑著 !!


跟貢丸哥真是一模模一樣樣 !!!



果然 !!! 想做壞事 !!!


被我抓到 !!!   



一臉無辜的看著我 ..... 假裝 ...


我不會受騙的 !!




哈哈哈哈 ... 小小的點了一些些 ..


點單上除了彈珠汽水之外 . 其他的品項通通都點了.


店家動作很快 ... 沒等多久就上了...


飢腸轆轆的爸媽、宅弟 . 筷子早就準備好了 ..


我跟貢丸哥大喊 : 等一下 ~~~~~~~!!!!!!!!


被全部的人白眼 ....


拍超快的 .. 快門只有按一次的機會 .. 因為沒人想等 ...


照片糊掉了..請多多包涵啊 !!!


吼 .. 奇怪捏 .. 阿 .. 是有那麼餓喔 ??? !!!


沒空生氣 .. 相機一收  ... 加入搶食的行列 ...





炸花枝 ...





米大腸 、 鹹粿 ..







蚵嗲 ...





真的好好吃喔 !!!


外殼超級酥脆的 . 而且不含油 . 盤子乾乾淨淨的 ..


內餡依舊飽水不乾柴 .


蚵阿好鮮嫩多汁還很燙嘴哩 !!


連挑嘴的阿拔都點頭說好吃 .. 甚至還叫我再去點 ..


差點就破功 .... ㄟ .. 這才第一攤捏 ..


吃一攤就要收兵回府了喔 ??!!


我才不要呢 !! 堅持不再點 .. 速速離開啦 ..




唯一覺得比較失落的是這個四神湯 ...


這跟我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


湯頭有四神的風味 . 但是料只有小腸 . 沒有其他的 " 四神 " ..


算是比較 " 清 " 的四神湯 ~~


味道不錯 .. 但是我們想要喝的是傳統的那種四神湯 ...


 


這家真的好好吃 .. 下次一定要再來訪 !!




東興蚵嗲


台南市安平區古堡街 1 號


 








蚵嗲對面有一家吳 - 鮮蝦餅



門口的廣場上面曬了許多蝦餅半成品 ..







一片片 .. 曬成像塑膠片一樣 ..


空氣中有濃濃的蝦味 .. 好奇妙的感覺 ...








很奇妙的產品 ... 來台南 .. 人手好幾包 ....








石榴高掛樹上 ... 紅寶石 ...


但是 .. 要吃 .. 還真是不方便阿 ...


我沒有貼心的老公幫我敲敲敲好給我吃啦 .....


羨慕那美國區的親愛的 ....






往老街走去 ..


遠遠的就看見這雞蛋糕的帆布飄阿飄的 ...


我的腳步忍不住的就被吸了過去 ..








最愛原味 ~ 當然是買原味的囉 ..


外皮一點點酥  . 熱呼呼的 .. 鬆軟好吃 ..


這真是我最愛的點心之一 ..




還有可愛的壁貼 ..


貢丸哥在這裡困了好久 ...


挑的我都不耐煩不等了先跑去逛別攤了 ...





看見一個看起來很兇的阿伯細心的作著糖葫蘆 ..


哈 .. 這糖葫蘆 .. 我從小就不愛吃 ... 但是很愛看 ..


現在除了最基本的鳥梨之外 . 還發展成許多其他種水果的口味哩 !!



看來看去 .. 這攤的人氣最旺 ..


好遠好遠就看見長長的人龍 ...


原來賣的是現燙的章魚腳 .


試吃不用錢 .. 切的超大塊 . 非常大方 ... 





好幾個婆婆一起顧著這個攤位 .


燙的燙不停 . 切的切不停 . 包的包不停 . 給試吃的也給個不停 ..


好忙碌阿 ......




婆婆也超級阿莎力 .. 沒再秤斤論兩的 ...


就是把那個盒子裝到滿滿的 ... 然後一盒只賣 NTD 50 .


我本來想要買 . 但是一想 .. 阿爸肯定會買 ...



果然 ... 相遇之後 .. 就看見阿爸手上提了兩大盒晃阿晃的走了過來 ...


真不愧是一家人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