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過的很充實!吃的非常飽!!而且很滿意!! 


 


因為上次吃到了一頓令人難忘的泰國菜。。。


 


( 請見 : 私房泰!!私房台???  )


 


所以我決定要去找一家吃吃來恢復一下我對泰國菜的信心!! 


 


這家南城我之前就有來過了!!


 


是好同學哈哈 & 小蘇帶我來的!!


 


吃過一次!令我難忘阿 ~~~ 


 


看到沒 ~ 一上桌立刻奉上一鍋熱呼呼的白飯!!


 


 



 


小吧台!!有泰國奶茶!水果 & 生菜沙拉 & 茶包 & 甜點等。。


 


這家店採取"吃到飽"的點餐方式。。。。


 


我跟小碧兩人時間算的剛剛好。。。


 


不及不徐的進入店裡。。。跟上次"飛奔"比起來。。。


 


這次真的是悠哉許多呢 。。。 


 


 


          


 


看看這一桌。。。我們兩個。。。哈哈哈哈。。。。


 


一整個胃口大開。。。。 


 


根本就是在"辦桌"嘛。。。。 


 


月亮蝦餅 & 椒麻雞 & 椰汁豆腐酥 & 涼拌海鮮 。。。


 


這幾樣常見的!一定要點來吃吃!回味一下"泰國菜"的好滋味!!


 


另外還有一個很特殊的"打拋皮蛋"。。。


 


呵呵。。其實。。就是加了皮蛋進去一起炒的打拋肉囉。。


 


不過味道挺不賴的耶 !!以後家裡桌上可以多一道新菜了!! 


 


還有一個炒苦瓜。。正確菜名我忘了。。。


 


那苦瓜炒的很棒!我跟小碧吃的讚不決口!!


 


感覺像是用XO醬去炒出來了 ~ 好香喔 ~~


 


苦瓜的口感是脆的!還吃的到苦瓜的甘甜唷 ~ 


 


那個酸菜豬肚湯也煮的很棒!非常的清爽 ~ 讓我們倆一碗接一碗!! 


 


 


 


                       


 


 


涼拌海鮮 & 打拋皮蛋。。。清爽的味道令人忍不住多扒了一口白飯!! 


 


椰汁豆腐酥。。。這道我也很愛。。。


 


使用雞蛋豆腐煎至表面金黃之後,跟椰漿 & 蝦仁一起熬煮入味上桌。。。


 


好好吃喔 ~~ 口感超豐富的!!


                                                                            


 



      




雲南大薄片 & 貴妃雞也是我很愛的菜色!! 


 


味道都調理德當!令人可以很舒服的一口接著一口吃下肚子裡去!!


 


最後的甜點也是自由搭配囉 ~~ 


 


雅達子是一種口感很特別的水果(?)我每次都會吃上一點呢。。。


 


不過可惜了這水果。。。不甜呢。。。


 


但是沒關係。。。今天。。我們倆吃的可開心了呢。。。


 


 


 


 


 


相關文章連結


 


1. 南城泰式料理(大安店)-1


 


2. 南城泰式料理(大安店)-2


 


3. 南城泰式料理(大安店)-3(完結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