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沒想過下一次見面會是怎樣ㄉ一ㄍ情境...


不過在這種情況下見面....


呵呵...也還真特別....  


都怪那家洗車廠啦 ~


哪有人這樣ㄉ... 6 點才剛打電話通知我車子洗好ㄌ...


竟然在 6 點 15 分再次打來跟我催促....


要我快馬加鞭、 速速牽回 ~~~~~ 


還跟我補ㄌ一句  ----


 " 小姐!我們 6 點半就休息ㄌ喔!你不來牽回去,我們就把它鎖在裡面ㄌ喔!"


    瞎密...............


怎ㄇ會這樣ㄉ啦.........


我才再想說今天生意還真好,每次都大概 30 分鐘左右就通知我ㄌ...


這次還真是久耶...好幾ㄍ小時ㄌㄋ ~


但是...車廠催促我去牽車....我 .. 我. ...


我沒辦法去牽呀 ~ 


我頭髮剪ㄌ一半...總不能頂著這樣ㄉ頭去吧.....


只好跟車廠老闆說 " 老闆...你剛剛才打電話跟我說耶...我現在在離你很遠ㄉ地方耶.."


"那你盡快 !"     ........


掛上電話...腦袋開始搜尋可以幫忙ㄉ人.....


莫糕才剛剛跟久未謀面ㄉ朋友碰面..實在不好意思讓她匆匆茫茫ㄉ去幫我牽車...


怎ㄇ辦......沒人耶!    沒朋友! 


突然間 ! 叮!腦袋中搜尋到ㄌ一ㄍ人!而且就住在那附近而已 ~


﹝!!!!!! 咦! 有ㄌ!ㄜ.....不過.....唉....不好吧......  ...怎ㄇ辦??? 要嗎 ??﹞


                               《陷入天人交戰中 》


後來我只好搜尋著他ㄉ電話 ~ 按下撥話鍵........ 嘟 ~ 嘟 ~嘟 ~嘟 ~嘟 ~


哇阿  ~  我ㄉ媽呀...怎ㄇ那ㄇ緊張阿!


" 喂 ~ 小如喔 ~ 你好阿 ~ "       "呵呵 ~ 你好阿 "  (冒汗...)


" 很久沒見ㄌ,你好不好阿 ? "      " 呵呵 ~ 還不賴阿 "  (冒大汗...)


"你在哪裡 ~~"    " 我..我..我在離你有一段距離ㄉ地方...." ( 說不出口...)


" 是喔... "    "  呵呵 ~ 對..對呀....." (緊張到一ㄍ不行 ...)


" 哈哈哈..你說話幹麻一直發抖 ?? 很冷喔 ?? " 


 " ㄏㄚˊ~ 沒有啦...  阿 你吃飽ㄌ嗎??? " (都什ㄇ時候ㄌ..還在問這ㄍ.......)


"正要吃阿...在我家附近這邊..."  


"喔喔...是喔...阿你是吃飽ㄌ還是剛剛點??? " (天哪...就說ㄌ正在吃ㄌ..還問這種蠢問題!)


"剛剛點玩...菜剛剛上啦...."


"哦.....我...我.....我..要找你救命啦...."  ( 終於說出口ㄌ...耶!)


" 什ㄇ!你怎ㄇㄌ?   該不會又在哪裡怎ㄇㄌ吧? 要送醫院嗎 ? "


"沒有啦..亂講...我想請你幫幫忙...." (也別這樣嘛..我已經跟醫院漸漸ㄉ不熟ㄌ啦...)


" 哦 !是喔..嚇死我ㄌ!以為又要送你去醫院勒... ...怎ㄇ啦?幫什ㄇ忙??? "


"沒啦..就我剛剛牽車去洗..阿老闆剛剛打電話給我,叫我去牽車.... "


"哪一家? 我家這邊這家嗎 ? 他到 6點半耶 "


"對呀..就是這樣才慘....... ..我現在走不開...你..可以幫幫忙嗎???"


(天哪..千萬別是跟他老婆吃飯才好!!否則....... )


"好阿..阿可是他不給我牽怎ㄇ辦? 要本人耶!"


" ㄟˇ 瞎密...我打電話跟老闆說一下..我等等打給你...等等喔!先掰 "


(哇勒!急ㄌ勒我...限本人!!!!!!)


" 喂 ~ " "老闆...我是 5828ㄉ 車主...我現在真ㄉ離你超遠..我可以請我朋友幫我去牽車嗎??"


(其實很近啦......但是..我不得不......SORRY....)


"不行啦..要本人啦" "阿可是我真ㄉ來不及阿,這樣要你等,不好意思啦!拜託你啦! "


"厚....好啦好啦!你朋友叫什ㄇ名字?? 男ㄉ女ㄉ???"


" 林XX...男ㄉ " " 電話勒? 幾號?? "


" ㄏㄚˊ.... ..電話..ㄟ..那ㄍ電話..電話在我ㄉ電話裡面耶.." (熊熊問..我還真不記得ㄌ我..)


"瞎密電話裡面 ??? "


"我等等打給你..我看一下"


"喂 ~老闆..我是 5828........" (我...我..還沒說完ㄋ)


 "好好好...我知道ㄌ..他是我們ㄉ客人啦...我車子交給他ㄌ喔"


"喔...喔...好...謝謝你喔 ~ "  "不會不會 "


咦???? 哇勒...原來他這ㄇ熟喔!.........那剛剛...擺明ㄌ整我喔.....


不過動作還真快..   我查ㄍ電話而已..他就到ㄌ...    還真是夠" 附近 "耶  ~ 


"喂 ~.... " (人家..還沒說完.....)      " 我牽回來ㄌ喔 ....."


"喔 ~ 謝謝你哦!那..我這邊忙完就過去牽...."      " 好 ~"


---------------------------------------------------------------------------------------------------


呼~~~~~~終於解決ㄌ.......

天哪.... 不就是洗ㄍ車..怎ㄇ會變成這樣...細胞不知道死掉幾千萬ㄌ.....



不過..我終於可以放心ㄉ弄我ㄉ捲捲頭ㄌ ~~~~~~ 


------------------------------------------------------------------------------------------------------


嘟~嘟~嘟~嘟~嘟~嘟~


咦 ? 沒人接電話 ??


好吧...那我就先慢慢ㄉ走過去囉......


唉...路癡真ㄉ很麻煩.....真ㄉ很會迷路耶......


還好不急...不然看怎ㄇ辦...........


終於.... 到他家門口ㄌ....看到我ㄉ愛車.....


但是....他不在家.....


好吧...再等一下囉 ~~~  (忐忑.....)


"喂~~~小如喔..   不好意思..我剛剛沒聽到你ㄉ電話.... 我在隔壁而已..阿你現在在哪裡 ???"


" 我..我..在你家隔壁ㄉ隔壁...."


 (ㄟ...我也不知道怎ㄇ會這樣形容耶..就在隔壁ㄉ隔壁ㄉ公園裡囉...)


"是喔..好..我東西收一收就回去ㄌ..等等喔 ~ "  " 好 ..不急.."


(忐忑~忐忑~忐忑~忐忑~忐忑~忐忑~)


看見他ㄉ528回來ㄌ.....慢慢ㄉ走ㄌ過去 ~


"哈囉..... ^^"  "


"嘿..不好意思ㄋㄟ˙.....等很久厚..."


"呵呵...不會啦...還好..."


"來阿..進來坐一下"    " 喔....."  (尷尬......)(僵硬......)


"謝謝你喔 ~ 還好你在附近..不然我慘ㄌ...."


"不會啦....哇.... 11 點多ㄌ耶....這ㄇ晚ㄌ喔....你有跟你爸媽說ㄌ嗎 ??"


" 有啦...我跟他們說我去弄頭髮...."


 "那就好......"  "我先回去好ㄌ...."


"好吧....不然太危險ㄌ...等一下你爸媽又擔心..."


"嗯嗯嗯....那我先走ㄌ喔~     881 ~~"


" 嗯...881 ... 小心喔....." " 嗯...謝謝~  "


 


就這樣.....是我們分手後ㄉ第二次見面!


他結婚後ㄉ第一次見面!


就是....緊張到一ㄍ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