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3.04 吃完了小西藏之後 ~


時間還早 ~ 原本想要去看場電影再回家 .. 結果大爆滿 ..


所以我們就實行 B 計畫 . 改去逛嬰兒用品店 ...


車子開在路上 .. 我跟貢丸哥亂說想吃下午茶 ..


看到什麼店就喊一下說這家也不錯 . 那家更棒 ..


之後嫂子也加入凹貢丸哥的行列 ..


我開在中港路上說 : 不然 Häagen-Dazs 馬美賣 ...


貢丸哥說 : 如果等一下可以迴轉就去吃阿 !!


 ... 嚇到我 ?? 真的假的 ?? 真的假的 ???


貢丸哥說 : 真的阿 ~ 不要就算了 .. 省下來 !!


 




 


哈哈哈 !! 拜託 ~ 有下午茶 ! 重點是 .. 有金主耶 !!


車子我開的 ! 再怎麼困難一定使命必達 !!


不過話說回來 ~ 中餐我請的 ~ 車開我的 + 當司機 .


讓他請個下午茶好像也還好吼 ...


 




 


Häagen-Dazs 剛開幕沒多久時來吃過一次 .


那次的用餐經驗很差 . 之後再也沒來過 ..


這次來 .. 生意搶搶滾 .. 差點就沒有位置了呢 ...





 


招牌的愛心抱枕 .




 





 


我只能說我們很勤儉持家 ~


面對琳瑯滿目的冰淇淋 & 精美的 MENU ..


我們竟然只點了一份 左岸風情 - 雙人下午茶 !!


 








 


這個我也超想點的啦 ~~~


吼 ~ 北鼻要出生了 .. 還是節省一點好 ..





 


蘋果茶 & 覆盆子果香茶 ~ 這兩款茶都好香好好喝 ~


我們回沖了兩次都還很有味道唷 .


 






 


法式創意冰淇淋時尚包 .. 一個 NT 2,380 !!


哇 ! 我都快可以買一個真的小 coach 了耶 ...


還是買真的划算點 ...   ( 我真的很務實 !!  )


 






 


我最愛的三層式點心盤上桌了 !!


沒為什麼 .. 因為他很美 ~


把食物擺在三層式的點心盤上就覺得特別好吃 ...


( 這時候 .. 我又變得很虛榮了 ....  )


 




 



 


這層擺的最豐富 . 最吸睛了 ..




 





 


鹹點 ~


我一直在想 .. 那個牛角可頌  . 是少了一個嗎 ??


因為餅乾 & 司康都是兩個 ...


這是雙人份的下午茶耶 ..


就唯獨可頌只有一個 ... why ????






 


身體不好 . 戒冰戒了 10 年 . 結果 ..... 這兩年超級大破功 !!


這冰淇淋 ~ 酸酸甜甜的水果味 .. 好好吃喔 ...


 





 


右邊那個感覺像是棉花糖 .. QQ 的很特別 .







 


我發現我偏愛酸甜的果泥滋味 .


因為我實在是不太愛甜 ..




 



 


果然 ~ 冰淇淋才是他家的強項 .


左邊的馬芬蛋糕好乾 ...


 




 


鹹餅乾加上酸黃瓜 ~ 還不錯 ..


 




 


奶酪也算普通 ~


 


最後 .. 我們三個很勤儉持家的全部吃光光 .


因為我發現我們後面那桌的一對男女朋友 ..


剩了一大半 .. 人就走了耶 ...





 


wow ~ 金光閃閃的帳單夾 ...


拍完照立刻快速的雙手奉上給貢丸哥 !!


感謝金主 ~ 貢丸哥請客 !!  


 



 


順便報一下喜 .. 貢丸哥當爸了 .


北鼻選在 101 . 03. 19 呱呱墜地 . 就快滿月了唷 ~~ 


北鼻很可愛 ~ 有雙迷人的大眼睛 . 是弟弟 !


 



 


北鼻出生之後我傳了貢丸哥拍給我的照片給 Elaine ~


結果他簡潔有力的回了我三個字 : 小貢丸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我當場笑翻 !!!


因為那張照片的角度看起來真的超像貢丸哥的啦 !


原本以為北鼻的眼睛像到貢丸哥的小眼睛 .


幸好是一場誤會 !!


眼睛像麻咪的迷人大眼睛 , 還有雙眼皮唷 ~


 


北鼻出生的日期很好記 ..


我開玩笑的說 : 尼兒子的小名就是小貢丸砰砰 !! 超響亮的吧 !!!


結果貢丸哥說我醜化他兒子 .. 哇勒 ~ 沒禮貌 !!


人家北鼻的阿公 & 阿嬤可是喜歡的很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