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8.05 終於敲到時間 ..


大夥兒約一約 .. 揪來去 S 新開幕的 【 愛戀戚風  】 聊天啦 !!


去年我年假用的超兇 ... 還沒到年底年假就沒了 ..


好可憐 .. 好想哭喔 ~~ 因為我都不能跟大家一起出去玩 ..


( 今年 .. 年假的運用 ..... 好像也沒好到哪裡去 ...  )


 





 


約了下午五點見面 ..


大家陸陸續續的到來 ...


不一會兒 .. 就好熱鬧喔 ~


 



 


 


哈 .. 這個畫面 .. 好好笑喔 ...


怎麼 .. 全部的人除了 S 之外 ,  pipi 都是對著我ㄚ ???


 


 


前篇說我到的時候 S 大聲驚呼的說 : 妳先自便嘿 .. 我訂單來不及了 ......


他差點沒叫救命 ... 阿 .. 就算叫了 .. 我也幫不了她 ...


因為 .. 我不會烤戚風ㄚ ~~~


 


 


當我們的人陸續到來的時候 , 就有人過來取貨 ..


S 忙進忙出的 .. 又要招呼訂單的客人 .. 還要招呼我們這群去亂的人 ..


 





 


這... 這 ... 這 ... 阿浪 .. 當時是在說我什麼阿 ??


忘了耶 .... 


反正我不管他在說什麼 .. 求自保就是先按下快門就對了 !!  


 




 


 


我拍這張照片的時候大笑說 : 豬扒飽 .. 妳好厲害 .. 不管人到了哪裡 ..


椅子就會跟著到耶 ~   


因為我就剛好在旁邊 .. 看見豬美女真的非常熟練的挪動椅子 ..


然後非常婀娜的坐下去 ..


整個動作一氣呵成 !! 完全不需要經過排練耶 !!!


 


 



 


大家都超怕曝光 .. 躲過來又跑過去的 ...


最後我不知道為什麼被關在中間 ????!!!


哪裡也去不了 !!!  


所以 .. 這篇 .. 我還是寫保守一點好了 .....


請各位大大 ! 筆下留情阿 ~~~~~


最好把我的照片都給焚毀 !!


 




 


大家都好忙喔 ~


是真的忙還是瞎忙阿 ??


我也搞不清楚耶 ..


不過我確定我是在瞎忙啦 ....


豬美女是真忙 ~ 因為他忙著照顧朋友帶來的小孩 !!


她真的好會照顧小孩喔 ~


雖然他說的話小孩都不聽也不理他 ..


跟小朋友要東西吃小朋友也不想分給他 ..


但是 .. 她真的很會帶小孩喔 ...   


 




 


好久不見的 min ~ 很開心她棄店跑來跟我們會合 !!


她 ... 竟然是搭公車還轉兩班才來的耶 !!!  


而且來的前幾天還請她先生先帶她來繞一下 ..


確認一下公車路線 & 下車站 ...


吼 ~ 真的令人超級感動的啦 !!!


懷孕六個月的她 .. 真是一點也看不出來耶 !!


怎麼還可以瘦成那樣阿 !!


min 還笑著說 : 今天我是第一次搭公車有人讓座的耶 !!


哈哈哈哈 .. 拜託  .. 沒仔細看 ... 根本看不出來你懷孕好嗎 ..


小謙坐在你旁邊 .. 是大家講了之後才發現的呢 .


 




 



 


親愛的 ~ 這兩張 .. 拍的還不賴吧 ~


姐妹倆的點點甜美風 ~ 有沒有 ?? 有沒有 ???


 




 


豬 : 你們倆還要拍多久阿 ????


我 : 快了快了 .. 我很快 ...


起司 : 我也很快 .. 等我一下等我一下 ....


我們這幾個都是快拍手 ... 不會等太久的啦 ..


  


 




 


這兩層點心架 .. 原本放在起司前面 ..


我說 :  ㄟ .. 這樣我會拍到你介意的不美的地方耶 ...


然後 .. 這點心架 .. 挪到了豬美女的前面 ..


我說 : 這樣我剛好拍到你的胸部耶 ...


這樣好這樣好 .. 造福一下廣大的格友群 ...


我怕畫面太鹹溼 .. 所以連美麗的臉龐都有拍進去 ....


安捏 ... 畫面有沒有很 " 秀色可餐 " 的 feel 阿 ....


 




 




 


豬美女跟小謙剛從澎湖玩回來 ..


所以我們又有小禮物了耶 ...


謝謝豬美女 & 小謙 ~~ 





 


看來 ~ 大家都餓壞了 ...


沒一會兒 ~ 桌上只剩空盤子 ....


吃飽喝足之後的表情就是 ....................... 呆滯 ......  


 




 


很明顯 .. S  家的餐點大家都很合胃口 ..


才會以秒殺的速度清光光 ...


 








 


奶酥口味  ..




 


原味的 ~


 


 


這就是 min 轉了兩班公車 .. 第一班公車下車時特地去買來給大家吃的伴手禮 ..


真味上品的 -- 奶酪做的牛角麵包 !


好好吃喔 ~ 我覺得不輸三峽有名的那家耶  ..


 


 



 




 


大家胡鬧了一整個晚上 ..


終於甘願要離去 ...


一轉頭 .. 看見小謙蹲在一旁玩 Hello  kitty 的拼圖 ...


我笑著說 : 你今天沒有玩到不甘願回家吼 .....   


 


 



真的很開心 S 朝自己的夢想開了一家店 ..


也因為這樣讓我們又多了一個可以聚會的地方 ..


真的超棒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