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villa   賽薇亞鐵板燒餐廳 ~ 我終於來了 !!!


照片真的好多 ~ 所以分成兩篇來介紹 ..


上篇說了很多廢話 & 幾張環境的照片分享 ..


這篇 .. 就是讓我們非常稱讚的美食啦 !!!


 


 


 


我們選的套餐包含 : 主菜 & 精緻附餐 & 皇家海鮮 !


嗯嗯嗯 ~ 感覺營養非常均衡阿 ~


有海鮮 、 有肉 、 有蔬菜 ,  也有甜點 & 飲料 !!


 



 


先介紹鐵板燒三寶 : 青醬 、 義大利紅醬 、 和風洋蔥


每次吃鐵板燒 ~ 那個和風洋蔥總是會吃光光 ...


然後還要請服務人員再追加一大盤才夠 !!


 


青醬的起司風味很濃郁 ~ 好想來一盤青醬義大利麵喔 ..


中間的義大利紅醬味道也非常的豐富 ..


讓我們也想要來份捲餅吃吃 !!


我們兩個 .. 真的是來亂的 ....


不過 .. 真的 ! 賽薇亞的醬 .. 真的做的很棒 !!


和風洋蔥 .. 使用清爽的和風醬汁 , 洋蔥吃起來也很甜很溫和不嗆辣 . 讚 !!


 


 


可是 .. 這麼棒的三寶 .. 我們倆最後 .. 竟然就只有吃了試味道的這三口 ...


原因 .. 後面再跟大家說 ~


 




 




 


主廚沙拉 ~


冰冰涼涼的 ~ 蔬果都非常的新鮮爽脆 .


醬汁是我愛的芒果口味耶 ~





 


香蒜麵包 ~


薄薄的一片 ,  烤的香酥鬆軟不過硬 .


小姐介紹說可以搭配三寶中的義大利紅醬一起享用 .


可是 .. 這香蒜麵包上頭的香蒜已經非常棒了 ..


一口又一口的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


根本就不會想要再去沾醬耶 !!


所以 ... 紅醬 .. 就這麼自然的被遺忘了 .......


 




 


吼吼吼 ...  看到服務人員準備食材放在鐵板旁邊 ..


我一眼就瞄到這超新鮮的大蝦蝦 ...


我以為是對面的家庭點的 ...


低聲的跟起司說 ... ㄟˋ ... 我們可不可以也換這個阿 ????  


 




 


賽薇亞的特製湯品很棒耶 .


竟然準備了四種可以選 ...  


習慣了不必抉擇的 " 今日湯品 " 或是 主廚湯品二擇一很久了 ...


害我忽然間好猶豫 .. 


 



 


特製湯品 -- 海鮮濃湯 !!


吼 ... 看起來 ... 超好喝的樣子阿 ~~~~~


 




 




 


特製湯品 -- 牛肉清湯 !!


湯頭好鮮好清爽 , 帶點香料的清新氣味 ~


牛肉是用生牛肉下去涮的 ..


很嫩很好吃 ~   而且 .. 超大一碗的啦 !!!!


 



 


醋飲 .. 服務人員會幫你補唷 .....


所以我想這應該也是無限續杯喝到爽的啦 !!!





 


 .... 什麼 ????


這盤 .... 原來 .... 是我們的ㄚ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搞笑耶 .....


可見 ....我們點餐的時候 .... 根本就沒在用心嘛 ...


 


 


唉唷威呀我的媽呀 ....


這 ... 不愧是 -- 皇家海鮮阿 !!!!!   


 




 


那個蝦蝦的尾巴 ! 站的直挺挺的哩 !!!


 



 


帥氣的廖師傅跟我們說 : 建議先從干貝吃起唷 ~


很皮的起司說 : 如果我從蝦子開始吃 , 師傅會怎樣 ? 


我說 : 你可以試試看阿 ! 因為我也好想知道喔 ...


我們倆個是 " 乖寶寶 ... 所以 ... 從干貝開始吃起 ...


( 根本就是 俗辣  阿 !!! 硬要說是乖寶寶 !!  )


 


 


可是這個干貝 ... 這個干貝 ....


吼 .... 真的 ... 超級好吃的啦 !!


這應該只有 3 ~ 5 分熟而已 .


沒有多餘的調味 .. 就只是用心的乾煎呈現 ..


讓我們倆咬了一口之後立刻對看 .


然後我立刻轉頭跟師父說 : 好好吃喔 !!!!   


 



 


再來是很搞笑的蝦蝦 ...


這蝦蝦 .. 真的是我們兩個人的阿 ....


所以 .. 我一開始的 OS .. 應該在對面也有出現吧 ...


這蝦 ... 超新鮮 ! 肉質超級緊實 Q 彈的 !!!







 


再來看看這蝦腦 ~~~


什麼 ?? 膽固醇 ?? ㄏㄚˊ ??


我不認識他耶 !!!!


 





 


還有這被我拍壞掉但是不失美味的圓鱈 ...


好細緻 、 好鮮 、 好好吃喔 ~~


吼 ... 好 High 喔 !!!!    


而且 ... 好飽喔  ............   


可是 ... 我們後面還有 主菜  還沒上耶 !!


而且 .. 主菜的肉類 .. 我們倆都選了 : 綜合肉類 ( 一共有三種 ! )


唉唷 ............ 這時候 .. 應該很多人都想扁我們了吧 ........


 





 


香嫩雞排 !!!! 


 




 


好香好香阿 ~~~


雞肉好嫩好 Juicy 喔 !!


而且味道調的剛剛好 !


就只有簡單的海鹽 & 少許的胡椒 .


光是這樣 . 就讓我們又開了眼界 !!!


 




 


這個超級酥脆的雞皮 ...


一定要給他一張特寫的ㄚ !!!!!


 




 


松坂豬排 !!!


唉唷 ~ 這松坂豬排也煎的太好吃了吧 !!


味道也是剛剛好 ... 根本就不需要再加其他的配料就好好吃 !!


廖師傅 .. 你 .. 真的很強捏 !!!!!


 




 


燃燒吧 ~ 火鳥 !!! 


我的法式鴨胸正在接受廖師傅的白蘭地火焰的洗禮 !!!


而且好笑的是 .. 廖師傅已經有預告說會有一點效果 、 驚喜 .


可是我們倆動作太慢 .. 結果第一次很快的 .. 就 ..... 燒完了 ..


然後 ... 我們倆就傻在那裡 .. 因為沒拍到  !!


結果 .. 我很不要臉的說 :   師傅 .. 可以 .. 再來一次嗎 ???  


然後 .. 廖師傅超級阿莎力的點頭說 : OK 阿 ! 當然沒問題 !!!


這次 .. 我可就準備好了 .. 總算是有拍到一張了 ..


不然 .. 我很可能要師傅再來一次 !!!


 




 


萬歲 ~ 我的法式鴨胸佐肉桂蘋果白蘭地醬 !!!


一入口 .. 白蘭地的香氣淡淡的散發出來 ..


咀嚼之後 ~ 香甜的蘋果醬跟鴨胸肉融合在一起 ..


一點點的肉桂隱藏在其中 !


吼 ... 好好吃喔 !!!! 阿嗚 ~~~~~~


 




 


菲力牛排佐現磨玫瑰鹽 !!


師傅詢問我們要幾分熟的 ..


我們倆又對看了一下 ... 決定要點 3 分熟 !!!


因為這一路下來 .. 廖師傅的手藝真的超棒的 ..


完全沒得挑惕 . 沒得打槍 .. 還讓起司ㄧ直發出 : 嗯 ~ 嗯 ~ 嗯 ~~~ 的聲音 !!!    


( 怎麼辦 ?? 我覺得起司ㄧ定很想殺了我 !!!   )


所以我們決定不點 5 分 ! 要點個 3 分來吃 !!!  嘿嘿 ~


 




 


唉 ~~ 唷 ~~~ 你看看你看看 !!!


真的就是三分熟阿 ~~~~~~   


師傅後來還問我們說 : 你們都吃這麼生的ㄚ ??


我笑著說 : 沒有 . 因為你手藝好 . 所以點 3 分的 !!!


結果師傅就一直笑 .. 一直笑 ... 應該很開心吧 ...


可是 .. 我是真心的 !!!!   真的 !!!


 



 


季節時蔬 ~


超豐富的蔬菜 ~ 5 色都吃到了耶 !!


而且好甜 . 好好吃 !!


 




 


 


結果 ... 這三寶 ... 我們真的沒有機會用到他們阿 !!


因為每一道師父呈現出來的 . 就已經是 100 % 的美味了 .


這些 ... 完全用不到呢 !!!


 


還有另一點令我非常讚賞 !!


就是通常去吃鐵板燒 .. 平價一點的就是張鋁箔紙 .


高級一點的會有個磁盤擺在你前方的鐵板上 .


但是大部分的店 .. 那個磁盤 .. 從頭到尾都是它 .


所有的食物都擺在那上面 ...


結果吃到後面 , 味道都會有點混亂 !


甚至有的肉類有血水 .. 就在那個磁盤上亂竄 .. 一整個 .....


但是大家看到了嗎 ??


在賽薇亞 .. 每一道 . 都是獨立的小盤 !


吃到最後 . 都是每一個食物的原味 . 都好好吃 !


而且 .. 乾乾淨淨的 ! 好舒服 ! 好享受 !!


 


 



 


好撐好撐  .. 開始上甜點 ..


芋泥煎餅搭配蜂蜜 !





 


師傅細心的在叉子上多淋上了一點蜂蜜 .


只要動叉子切芋泥餅  . 就可以均勻的沾到蜂蜜 ..


 






 


焦糖奶酪布丁 !!!





 


這個奶酪布丁 .. 有外賣嗎 ????


怎麼 .. 那麼好吃阿  !!!


 




 


左 : 柚子茶 . 右 : 蘋果玫瑰果粒茶 !


讚 !  賽薇亞連最後的飲料都沒有弱掉喔 !!!   


 




 


好料理就是要與好朋友分享 !!!


超棒的一句話 !!


我用照片跟大家分享 ...


也超級感謝起司陪我一起去用餐 ...


幸好我很盧 .. 不然 .. 我就不知道這裡有這麼棒的美味 ! 


 


 


【 台中 】 Sevilla 賽薇亞鐵板燒餐廳 ~ 環境篇


 



 


 


賽薇亞鐵板燒餐廳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 12 街 111 號


04 - 2320 - 7402


11 : 30 ~ 14 : 00 , 17 : 30 ~ 22 : 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