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 ~ 網路 .... 真的好神奇喔 !!


讓原本不認識的人 , 聚在一起 !


透過文字 &  照片的分享 ~


聊天 ~ 甚至 .. 見了面 ....


然後變成好朋友 ~ 互相關心著 ~


 


而我呢 ~ 每天晚上施的魔法 & 唸的咒語好像都超有效 . 


不然 ~ 怎麼會這麼有口福勒 ???


 



 


從台北來的大美女 ~


我們 .. 這天真的超有緣的 !


因為原本 .. 這天安排要去台北 ,


心裡還暗自想著 : 印象中她住附近呢 . 也許可以見上一面 , 吃頓飯 .


結果那天總公司來稽核 , 走不了 .


計畫趕不上變化 .. 去不了 ~~~


但是 ... 這位美女中午傳了短訊來說 :


親愛的 ~ 晚上有沒有空 ? 一起吃頓飯吧 !


哈 !!! 見了短訊 , 心裡真的是驚喜的大叫 : 也太巧了吧 !!!


信了人家說的 : 有緣分的人 , 無論如何 , 都會相見的 !


 




 


立刻約了晚上去用餐 ~ 一下班 ! 豪不戀棧的離開公司往外衝去赴約 !!


我責怪這位美女說 : 幹麻又帶禮物來 ? !


她說 : 就那麼巧 ~ 我要從公司離開時 , 廠商寄過來的 , 就順手拎了下來 !


我說 : 最好是有那麼巧 ~ !! 


 





 


怎麼那麼巧 ~ 是我很愛的貢糖 !!!


好肥 ! 但是我好愛 !! 怎麼辦 ??  當然是立刻收到包包裡阿 !!!  


一包有兩種口味 : 上上圖的是辣味酥 ; 上圖的是豬腳貢糖 !


兩個 .. 恰巧都是我愛的口味阿 ~~  


 



 


這個 ~ 是令我超感動的手工餅乾 !!


想到那麼忙碌的人 ,  距離那麼的遙遠 ~


而我 ... 卻能吃到她親手做的餅乾 , 心裡 ... 真的超級激動 !!!


 




 


這個 .. 是我有史以來 ~  吃過最好吃的杏仁薄餅 !


到現在 ... 我都還在回味 ~ 那滋味 ... 真的忘不了 !


每一口 , 都好珍惜 ! 掉在桌上的屑屑 .. 也從不浪費 !!


 


我是個不吝嗇分享的人 , 但是這兩款餅乾 , 我卻一片也捨不得跟別人分享 !


就 ... 讓我自私ㄧ次吧 !!  


 




 


可愛的是 ~ 箱子裡 .. 還塞了這美女代表宜蘭餅 ..


哈 ~ 這個 .. 我可就是大方的分享給大家了呢 ~~


 








 


隨便吼個兩聲 , 不斷的複製 『 我要肉骨茶!  我要肉骨茶!  我要肉骨茶! ........  』


然後 ~ 就真的拿到了一大盒耶 !!!


這是跟我說 : 會吵的小孩有糖吃 的道理是真的存在著的嗎 ???


 


嗯 ~ 找個機會 ! 我再燉湯給妳喝嘿 !!


 




 


哇 ~ 好閃的錦盒 !!


我 ... 明明是很低調的人阿 ...


難到 .. 被看穿了其實我骨子裡超級悶騷嗎 ??


哪裡露出來的破綻阿 ??? !!!


 




 


還有盒中盒耶 !!!


裡面 .. 不會出現迷你盒吧 ?


然後 .. 蹦出 一顆永流傳 亮晶晶小石頭  ????


哈 ~ 好啦 ! 我知道我想太多了 !!!


可是 .. 搞不好真的有勒 ~~~ 


 




 


ㄜ ~ 好吧 ! 我真的想太多 ~


畢竟 .. 她最最最愛的不是我 ... 嗚 ~~~


 




 


只好 ~ 自己放一朵用鎳絲ㄠ出來的玫瑰戒指 , 開心一下 !!


 






 


我喜歡 【 香滑奶茶 】 這個 名稱捏 !!


改天泡來喝 , 看看它有多香又有多滑 ...


 






 


好可愛的鐵盒子 ~ 




 


原來是杏仁酥餅阿 !!


我最愛添加堅果作成的餅乾了 !!


親愛的  ~ 您真了我 !!


 






 


拍著拍著 ~ 忍不住的就抓來吃了 ~


我發誓 .. 我本來沒有要拍剖面圖的 !!


 


我知道了 ~ 一定是我想要很負責任的介紹這個餅乾才吃的 !


對 ! 一定是這樣 !!


 





 


哇 !!! 好多漂亮的糖果 !!! 


原本心想 : 可以分給誰誰誰的小孩 , 或是辦公室的同事發一發 .


因為我不愛吃糖 .


後來想起親愛的說 : 那糖 , 很好吃唷 ~


而且還聽說了他們是冒著生命危險上山才得到的 !


哇 ~ 這 .. 一定要試試看的 !


沒試不知道 . 一試不得了 !!!


真的很好吃耶 !!! 外面的糖衣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甜膩 ,


糖的中心還加了酸中帶點鹹的梅子 .


真的好好吃喔  !!!


於是 . 立刻留了一點 . 其他的拿去辦公室跟同事分享 ..


一位同事一看到立刻就說 : 欸 .. 這個糖果很好吃捏 !!


我笑著說 : 嗯 ~ 我知道 ! 我剛剛吃了 !! 原來 .. 妳也挺識貨的嘛 !!


 




 


幾個月前 ~ 貢丸哥說 : 妳有沒有有化妝鏡的化妝包 ?


我說 : 我也缺一個耶 , 我不介意你順便多買一個來送給我 !!


 






 


結果 ~ 最近 ! 收到了一個包裹 !


竟然 !! 出現了一個有化妝鏡的化妝包耶 !!!


這 ..... 是心想事成來著 !!!


除此之外 . 小箱子還塞了其他的美妝用品呢 ..


哈 ! 好棒 ! 母親節檔期不必大失血了 !!!


真的超感謝的啦 ~ 親愛的 !!


 


 


哈 !! 我好濫情喔 ! 還是狗腿 ?? 怎麼每一個都是親愛的 !!!   


沒辦法阿 ~ 我不能公佈贈送者是誰 . 怕他們會被追殺阿 !!!


所以全部都用 " 親愛的 " 來統稱啦 !!!


 




 


某天夜裡 ... 收到簡訊 : 週一奉上蜜餞 5 份 ! 請笑納 !!  #$%^&* .......


心裡想著 : 糟糕 . 又讓人家破費了 ! ㄟ害 !


我的人情債 .. 真的堆的快比玉山還要高了 ! 該怎麼辦 ?? !!


 


週一 ... 辦公室的小姐打電話來說 : 欸 .. 有你的包裹捏 ~ 快遞送到這裡來了 !


我說 : 是蜜餞嗎 ??


她說 : 對阿 .. 我們可以幫你解決喔 ~~


我說 : 我下午再過去領啦 ! 不准動 !!


 



 


結果 .... 一看到這箱 ! 我都快暈過去了 !!!


好一個 蜜餞五份 !!


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 !!!   


竟然還要出動 掉漆小粉紅  --  公主一號  才有辦法運上車捏 !!!!


唉 ~ 我真是太低估這位施主的實力了 ! 


 







 



 


超美的禮盒 ~


這次去宜蘭 .. 好像有路過橘之鄉的形象館 ..


可是沒有進去參觀 . 可惜了 ~


不過還真是有口福 ....


在宜蘭錯過了 ~ 竟然在台中見面了 !


只能說 : 真是太有緣了 !!!


 




 


金棗茶 !!!


哈 ! 好適合到現在還偶有咳嗽的我 !


 




 


紫蘇梅 ~


夏天冰涼涼的吃 . 好開胃 !!


 




 


貴妃系列 ~ 哈哈哈哈 ..... 沒錯 ... 我的確是貴妃 ..........的身材啦 !!!


這位大哥 ! 我完全能懂你的心意 !!


我會好好 " 保重 " 的 !!!


 




 


總共有三款金桔 & 一款蜜李 . 每一款都好吃捏 !!!





 


 


我有好人緣嗎 ????


看起來好像是耶 !!


我有很多人疼呢 !!


這答案絕對是肯定的 !!


 


妳羨幕我嗎 ???


其實不必耶  ....


因為我相信 , 只要付出真心 .


就會得到對等的愛 .


只是每個人給的形式不同而已 .


 


 


PO 文並不是想要炫耀 ..


只是很真心的想表達我心裡無盡的感謝 ..


也順便提醒自己 .. 是不是也有用同樣對等的心意去回饋對方 ~


別讓自己厚顏的收了禮 , 然後推說自己腦殘記憶體不足就隨便的忘記 !!


 


 


我真的很慶幸 , 可以認識這麼多對我好的人 .


讓我的生活 , 更加精采 !


超愛你/妳們的 !! 也超級感謝你/妳們的 ~ 各位 ... 親愛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