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海藝術街裡的 SUN & CAFE 陽和咖啡 .


店家走的是溫馨路線 ..


裡頭還有很多喵咪唷 ..


 







 


貓咪身後的那根長長的管子 ..


是讓他們玩捉迷藏的嗎 ??


好酷喔 . 有自己的遊戲室耶 !!!


除了遊戲室之外 .


客廳也是他們的地盤呢 ~


 






 


哈 . 室外的紅磁磚上也躺了一隻悠閒的貓 .


他應該正在做日光浴吧 ..


 




 


另外一旁的架子裡還有一隻 .


原本在睡覺 . 可能是因為我靠了過去而醒了過來 .


兩隻眼睛直盯著我看 .


唉唷 . 可能在不爽我吵到他了 .


拍了一張之後就趕緊逃跑 .. 我好怕被貓追殺 ...


 








 


這隻跟外面那隻不一樣唷 ...


雖然我也覺得他們倆長的很像 . 但是不是同一隻喔 .


這隻超會擺 POSE 的啦 ..


根本就是貓界的麻豆來著 ..


 








 


這表情 .. 怎麼讓我想起 " 咖啡貓 " 阿 ...


唉唷 .. 這卡通現在還紅 ( 有 ) 嗎 ??


一整個年齡大曝光 ...


 














 


睡翻天的貓 ....


不管我們怎麼拍 .. 他除了偶爾伸一下懶腰 .


然後就是一直狂睡耶 ...


我猜 .. 他應該夢見自己在做瑜珈吧 ..


怎麼可以ㄠ成這樣ㄚ !!


 




 


親愛的小 JU ~ 我好好奇 . 你這天拍了幾千張的照片阿 ???   


 


 


 


 


 


 


相關文章


 




 


 


 


店家資訊


 


SUN & CAFE 陽和日系咖啡


中市龍井區藝術南街10號1樓


 


04-2652-7430


 


12:00-22:00


 


每個月的第二和第四的星期三四連休2天


http://sunnyand.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