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山櫻花是去年我哥種的 ! 


 


沒想到 ~ 今年竟然很捧場 & 爭氣的開花了耶 ~~~ 


 


開滿整個枝椏。。。粉紅色的浪漫 ~ 我家門前也有 !! 


 


 


 




 


 


這櫻花開了 ~ 剛好替原本景色不優的門面給增添幾分柔美 ~ 


 


不過挺可惜的 ~ 去年種了兩棵 ~


 


今年只有一棵盛開。。。。


 


但是 ~ 我們還是很開心呢 ~~ 


 


希望明年兩棵都可以盛開 !! 


 


 


 




 


 


 


這是貢丸哥搶著相機拍的。。。。


 


因為他說 : 『 我來拍啦 !!你拍的很難看!我拍的比較好啦!!』


 


。。ㄘㄟˊ ~ 請大家評評理。。。。。


 


這張有拍的比較優嗎???? 


 


 


 




 


 


。。。。。被嚇到的 ~


 


Claire在此向您說聲抱歉阿 ~ 


 


這是貢丸哥堅持要"自拍"的啦 !! 


 


因為他說 : 這可是我種的櫻花耶 ~ 我要跟他合影 ~ 做個紀念!!


 


Claire 在一旁臉上三條線。。。。。。。 


 


 


( 對於貢丸哥的新髮型 ~ 我過幾天再來做個專題報導嘿 ~  )


 


 


 


 




 


 


 


看到了嗎 ??? 有一隻蜜蜂唷 ~~ 


 


『 還是我比較厲害 ~ 我拍到了 !! 』。。我臭屁的跟貢丸哥炫耀 ~!


 


但是。。不要臉的貢丸哥硬要爭說是他拍到的 ~ 


 


懶的理你。。。。。。。。。。。 


 


明明就是我拍的 !!  我比較厲害。。。。。 


 


 


( 當我們倆在大門口爭這點無聊小事的時候 ~ 隔壁的鄰居靠過來湊熱鬧。。。。)


 


( 對了!除了鄰居之外 ~ 還有我家那隻狗啦 !!  )


 


( 唉 ~ 好丟臉喔。。。。 家醜外揚了 ~  )


 


 


 


 




 


 


 


要看櫻花嗎 ??? Claire 家門前有唷 ~ 


 


隔壁鄰居的叔叔 & 阿姨們都說好美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